0.jpg  

 

今天再來推薦一間汽車包膜店『巴飛特汽車美容』,朋友的peugeot gti 308最近牽來給老闆貼膜,很呵護愛車的他,其實想也沒想就打算牽來包XPEL,Xpel的自體修復犀牛皮,效果真的是業界中數一數二亮眼的,除了保護車漆之外,自體修復的能力讓車子不受擦傷、小石子的刮傷危險,原廠10年保固,還有很多優點,就讓我在文章裡娓娓道來。

 

↓巴飛特在台中東區英東二街上,店面大,裡面已經停了幾台等待施作的車輛,師傅的行程真的是滿檔,來之前建議事先預約。

 

1.jpg

 

2.jpg

 

↓美國大廠Xpel有專屬的DAP車模版型,市面上數萬台車型通通在XPEL的資料庫中,但其實市面上的車種一直不斷推出新款,也難免還沒跟上,在車型還沒推出前,一般包膜行只能用手工裁切的方式,還好巴飛特店裡有一台膜料裁切機,車型可以經過電腦運算,再使用裁切機切割出來,省去刀片裁切會刮傷車漆的風險。

 

3.jpg

 

↓師傅正在示範給我們看~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機器,一般店家很少會有這台。

 

4.jpg

 

↓自行裁切的形狀大小。

 

5.jpg

 

6.jpg

 

↓朋友車是peugeot gti 308,因為目前還沒有DAP版型,所以車子大部分都是師傅用店裡的機器去裁切,就算Xpel內建的車款還沒更新到,也不用擔心車型太新無法貼。施貼前師傅先做清洗的動作,清洗步驟一個個不馬虎,去貼鐵粉、柏油等等髒污,非常搞剛又龜毛的清潔程序,每一步都很講究。

 

8.jpg

 

↓清洗後就開始施貼膜料了,除了車漆之外,大燈、方向燈等燈具也要包,畢竟這些地方也很容易刮傷。

 

9.jpg

 

↓車頭施貼,先噴上安裝液,再將膜料服貼上去。

 

10.jpg

 

↓服貼上去後再用刮刀將裡面的空氣、水給刮出來。XPEL膜料能夠百分之百貼合車子,包覆車身,能夠防止跳石、撞擊、刮傷車身原廠漆面,達到保護的效果。

 

11.jpg

 

↓細節部分做的好細緻,不只耐心要好,還要很細心將邊邊收的很完美,沒有留任何痕跡!XPEL的特殊塗層,可以防止由環境污染和紫外線輻射造車的膜面損傷外,也可阻止日常清洗車輛時出現的劃傷與輕划痕,長效的自我修覆能力,是蠻多愛車人士會選XPEL的原因。

 

12.jpg

 

↓引擎蓋施貼,大面積也很考驗師傅技術。

 

13.jpg

 

↓這這這!也太美了吧!線條感都有出來,讓車漆更美了。

 

14.jpg

 

↓車尾施貼

像是髒污、小碎石飛濺、鳥糞、洗車和道路上的瀝青造成的損害,再碰上XPEL膜料後,經過一般擦拭,膜面刮痕會被太陽熱能或汽車原始溫度下,短時間內就會復原、消失的無影無蹤。

 

 

16.jpg

 

↓後車廂施貼

 

17.jpg'

 

↓油箱蓋也有專屬裁切好,大小剛剛好,就算這種細小的地方,師傅也不遺漏,很專心施貼。

 

18.jpg

 

19.jpg

 

↓前葉片施貼

 

20.jpg

 

↓近看膜料雖然不是特別厚,但他自體修復的功能極佳,路上遇到擦傷、行車中的小飛石等等,遇熱會自體修復回原本的樣子,非常保護車漆。

 

21.jpg

 

↓大面積車門也是師傅裁切的,Xpel膜料好,也要搭上專業的師傅,才能讓愛車達到最完美的保護,

 

22.jpg

 

↓手把的部分也非常搞剛,貼得很仔細很剛好。

 

24.jpg

 

↓連天線座都包好了,這細節你說講不講究!

 

25.jpg

 

↓完工

朋友的愛車施作完畢,交車時師傅帶我們看車子的包膜狀況,看到最後真的是沒什麼可以挑惕。

 

26.jpg

 

↓細節部分真的看不出來接縫,收邊也很完整,包上去後又更凸顯出車體上的線條感,讓車漆也跟著變更有光澤,加分不少!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這是師傅隨時告知進度的對話視窗,朋友說就算人不在現場,師傅會告訴客人每次的進度到哪,我們可以隨時知道,愛車狀況,比較讓人放心。

 

33.jpg

 

34.jpg

 

35.jpg

 

包完的成果朋友真的很滿意,不只服務周全、親切,最重要的是幫他的愛車包上了一層可靠的保護膜,師傅細心專業,在施作過程定期回報進度,施作透明,讓客人安心交付愛車,是最頂級的保護!不過來包膜,真的要儘早預約,師傅的時間滿滿滿,預約才能早點包到自己的愛車~


 

巴飛特汽車美容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英二街87

電話:0422 125 389

網址:https://pse.is/NCZ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