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經過兩個多月的努力我總算是考到了我的美容丙級證照拉!

感謝身邊家人的經濟支持,還有熱心提供我意見的好姊妹們

另外,我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幫助我通過這次考試的大幫手~

“愷姿 美顏美髮研究學會”

因為我本身不是本科出身,是後來開始對美容產生興趣,想要潮這塊發展所以才決定要考美容丙級的證照

其實對於非本科出身的人來說找一間好的補習班其實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在學費方便價錢不算太貴

但是在教材(包括保養品,彩妝品,和工具..等等)方面是有點大比的支出~ 所以可以的話,當然是可以一次就考過是最好的拉!

在補習班的部份,我跟周圍的姊妹討論了許久,也在網路上找了不少資料~

後來選擇了“愷姿 美顏美髮研究學會”!

 

因為這家美顏美髮研究學會對於美容丙級乙級還有其他方面的課程可說是非常的專業

特別是師資方面!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資料~

 

接著就分大家分享一下課的大概過程吧!

首先,需自備工具.教材.新祕髮形雜誌~

上課的內容大約包含:

1.修眉
2.攝影妝
3.大小舞台妝
4.新娘化 妝設計
7.顏面骨骼、肌肉分佈圖
8.臉部化妝設計圖(a.方形臉b.圓形臉c.長型臉d.倒三角型臉e.菱形臉)
6.護膚技能(a.顧客資料卡b.去角質c.按摩 敷面d.蒸氣e.手部保養f.脫毛)
5.衛生技能(a.化妝品安全衛生的辨識b.消毒液和消毒防法辨識及操作c.洗手及手部消毒操作)

愷姿1.jpg 

愷姿的上課環境很不錯!老師每個細節都解釋的很仔細,很有耐心~

對我這種原本非本科出身的人很有幫助!

愷姿2.jpg 

愷姿3.jpg 

愷姿的老師們還會很細心的提醒考試時要注意的小細節,對第一次參加考試的考生非常有幫助!

有什麼問題,不用害羞只要問就對了,老師們都很親切喔!

以上分享給也對美容丙級考試有興趣的水水們

 

※美顏美髮研究學會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kaizi-2468586

 

 聯絡電話:06-2150207‧06-2150174轉113{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