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眠」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夜晚無處去,假如你想找個充滿慵懶氛圍的時尚空間,結合現代流行風格 的雅典娜 talking bar(Lounge bar)是不錯的選擇,店內的空間設計如其名雅典娜,充滿時尚優雅。在這裡你可以拋開沉重的生活壓力,慵懶地享受沙發音樂的薰陶,無論是一個人安靜酌飲, 或是和三五好友天南地北地一起喝個過癮,雅典娜(talking bar、lounge pub、夜店)都會是你放鬆的最佳去處。
雅典娜(PUB、talking bar、lounge bar)更貼心的規劃了包廂,昏黃燈光配上柔軟沙發,替歡樂時光增添不少情調。慵懶的音樂帶領大家入內盡情放鬆,讓您與知心好友盡情享受不被打擾的相聚時光。今夜,不眠。

雅典娜01.jpg 

「音樂,靈魂的解藥」

邊啜飲著紅酒,邊聆聽醉人的樂聲緩緩流洩而 出,慵懶的音樂輕柔地拂過耳際,優閒、輕逸的慵懶,如同躺在柔軟的沙發上,躲入悠揚旋律的背後,餘韻盤旋腦海,疲勞、壓力、煩悶也跟著被釋放。雅典娜 Lounge bar每周都會邀請音樂人來店駐唱,讓你感受不一樣的聽覺饗宴,不只是這樣,就連在座的你也可以上台一展歌喉的長才。在這裡,不必過多的華麗燈光來營造熱 鬧歡愉的氛圍,僅需一盞微微的燭火襯托與知心朋友談天說地的時光,氣氛更加融洽歡愉。今夜,不眠。

雅典娜2.jpg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225635.html

電話:06-2225635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108號

營業時間:PM21:00~AM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