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我們家外頭的車庫遮雨棚破了一個洞,而且蠻大的!避免到時候梅雨季漏水,加上我們的遮雨棚也使用非常多年了,我們決定整組換掉。我在網路上找了幾間廠商,便找來網路上一致好評的『佳鋐不鏽鋼』,來幫我們做估價,除了開給我們的價格公道,施工也相當專業,一定要來報給大家!

 

舊的遮雨棚,已經使用非常多年,也變得比較脆弱,破了一個洞後,相對危險性也變高。

 

1.jpg

 

☟這是師傅傳給我的照片,右前方是破掉的部分。

 

2.jpg

 

☟把舊的遮雨棚給拆下後,佳鋐幫我們評估了骨架還可以繼續使用,幫我們換棚子就好,視客人需要,不會為了賺錢而推薦多餘的東西。

 

4.jpg

 

☟這個工作其實蠻危險的,看著師傅爬高,但俐落又專業的架勢,看起來就是老經驗!

 

5.jpg

 

裝好啦!

☟新的遮雨棚材質,更加堅固耐用,結構穩固承重力高,耐用年限長。

 

 

6.jpg

 

7.jpg

 

裝完之後,煥然一新,接下來梅雨季、颱風天就不用擔心了!遮雨、遮陽的好幫手,就找佳鋐不鏽鋼吧!

 

佳鋐不鏽鋼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隆路 146

電話:06-2624188

手機:0903 196 677

網址:http://gomag.com.tw/ch.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