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香科柑桔屬的一種水果。果實外皮肥厚,內藏瓤瓣,由汁泡和種子構成。橘子色彩鮮艷、酸甜可口,是秋冬季常見的美味佳果。台灣榨汁金桔外銷日本多年,雖然近幾年受到越南金桔汁的衝擊,但台灣金桔風味佳,仍是日本人最愛。夏天將金桔和檸檬一起榨成汁飲用是很好的消暑飲料。屏東縣是全國種植金桔面積最大的地區,今年因為產量較往年略增,除了內銷之外,部分也外銷日本,光是六月份,外銷日本的金桔汁就有34公噸,並且金桔中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P、醣類、蛋白質、,礦物質鈣、磷、鐵,也含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等成分,更含有大量的水分,是水分多、營養均衡的水果。金桔能抗咳除痰、補中解鬱、消食散寒、止渴解酒、除口臭、醒酒。所含之維生素C能強化毛細血管,增強對嚴寒侵襲的抵抗力,寒冷時吃一些金桔,對防治 感冒及相關併發症有良好作用,同時維生素C和維生素P對抗血壓、血管硬化、冠心病有所幫助。金桔中的維生素A可以預防黑色素沉澱,減緩皮膚老 化。維生素C有80%存在果皮中,對肝臟之解毒功能、眼睛的養護、免疫系統之保健皆有幫助。本店是於2012年6月正式開幕,主打自創品牌桔子汁專賣店,由於現今有許多店家廠商飲品都含有塑化劑,對人體體內有礙化學物質,於是桔子專賣店經過數百次的嘗試調配製作出美味又養生的桔子汁,其中現場現榨的方法讓客人喝的安心,喝的健康,無負擔,每日來一杯,營養健康好幾倍。

 

1  1-2  

 

1-3  1-4  

 

2  

 

3  3-2  

 

4  

 

桔子汁專賣店宗旨與堅持:每天一金桔,癌症快遠離

1.糖水以純砂糖熬煮而成-健康又養生!!
2.本店皆使用RO水-喝的健康.無負擔!!
3.可依客戶口味調整酸甜度-客製化服務顧客!!
4.本店採現場現榨100%純天然桔子汁-新鮮好喝!!
5.另外本店還加入特製調配的薑味口感-幫助去寒.增強免疫力!!

人工一顆一顆清洗~

 

5  5-2  5-3  

 

6  

 

人工手壓榨汁~

 

7  7-2  7-3  7-4  

 

不管是冰飲還是熱飲,都很不錯哦!!

 

8  8-2  

 

金 桔 好 處 多 吃 了 健 康 多 更 多

 

9  

 

金桔中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P、醣類、蛋白質,礦物質鈣、磷、鐵,也含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等成分,更含有大量的水分,是水分多、營養均衡的水果。

金桔所含之維生素C和金桔?能強化毛細血管,增強對嚴寒侵襲的抵抗力,寒冷時吃一些金桔,對防治 感冒及相關併發症有良好作用,

 

桔子汁專賣店 貼 心 小 叮 嚀
吃金桔前後一小時不可喝牛奶,因牛奶中之蛋白質遇到金桔中之果酸會凝固,不易消化吸收,會腹脹難過;飯前或空腹時亦不宜多吃金桔,因所含有機酸會刺激胃壁黏膜,胃部會有不適感;喉痛發癢、咳嗽時,喝金桔茶時不宜加糖,糖放多了反易生痰。

 

10  10-2  

 

11  

 

熱門搜尋: 台南金桔檸檬,台南金桔汁,台南熱桔茶,台南蔬果汁.


台南果汁 桔子汁專賣店
電話 : (06)214-0055
地址 :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54號


http://www.gomag.com.tw/21400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