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素食【力康天然食品屋】從2001年開立以來,已經10年了,以堅持品質、實惠價格深受顧 客信賴,住再遠的人都會定期來大採購一番,而老顧客們的口耳相傳使它在這麼多年來依然固 定有新客源增加不曾間斷。
老闆夫婦本身是做食品出身,因為朋友的關係而接觸生機飲食,開始了研究和創新之路。有別 於一般有機店,店內許多親手製作的點心,就是老闆夫婦極具巧思,?合生機飲食概念加上傳 統點心功夫製作而成的,口味獨特,用料實在。
每日下午四點以後,提供將近三十道以天然食材、養生烹煮的熟食和點心(素食可食),天然、少油少鹽少糖無人工味素,青菜用水燙再拌上橄欖油/葡萄籽油,料理不油炸而以蒸煮代替。
老闆自己熬煮的海燕窩、發芽豆漿、十榖奶、杏仁奶等,香醇濃郁,還有能當早餐的手工全麥 堅果饅頭、黑糖堅果饅頭等,既方便每個做母親的,又能顧及孩子的健康。用心經營就是為了使人了解到,原來健康的飲料/料理也可以這麼美味!

 

1  1-2  

 

1-3  1-4  

 

2  

 

3  

 

陳永清先生與蔡麗玉女士於民國90年起將已有25年歷史的力康食品行成功轉型為「力康天然食品屋」,推廣天然、有機食品用品,並分享多年養生烹調的經驗,希望大家能回歸到傳統台灣最簡單天然的生活、飲食方式。堅持良心公道的價格和純正天然的原料,環保簡易的包裝三原則

 

美味又平價的健康素食料理
台南素食【力康天然食品屋】它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也沒有一流的儀器和設備,最吸引顧客前來的,是老闆夫婦與小店長親切的態度和笑容,招呼每個因為新鮮而一探究竟的人。店內許多親手製作的點心,就是老闆夫婦極具巧思,?合生機飲食概念加上傳統點心功夫製作而成的,口味獨特,用料實在。提供將近三十道以天然食材、養生烹煮的 熟食和點心(素食可食),天然、少油少鹽少糖無人工味素,青菜用水燙再拌上橄欖油/葡萄籽油,料理不油炸而以蒸煮代替。老闆自己熬煮的海燕窩、發芽豆漿、十榖奶、杏仁奶等,香醇濃郁,還有能當早餐的手工全麥堅果饅頭、黑糖堅果饅頭等。

天然雜糧系列

 

 

爆漿巧克力包 

純手工揉製麵糰,獨家調配巧克力內餡,香醇可口的巧克力餡融入口感有嚼勁的外皮,一口咬下熱騰騰的巧克力隨即爆漿流出,濃濃巧克力香在口中完全散開,天天新鮮出爐,喜愛巧克力的你,無論當早餐或點心,都是迷人的選擇!

 

4-1  

 

黑糖堅果饅頭

選用多種養生穀類,葡萄乾、南瓜子、葵花子、黑芝麻、黑糖等,濃郁的黑糖香氣,滿滿的堅果,一口咬下,口感豐富,營養也滿

 

4-2  

 

南瓜紅豆包 

把新鮮南瓜揉入麵糰中,口感有嚼勁的麵皮散發淡淡南瓜的香甜,加入新鮮熬煮的紅豆,滿滿香濃的紅豆內餡與南瓜堪稱絕配,是健康養生的新選擇。 

 

5  

 

全麥堅果饅頭

滿滿的堅果,香氣四溢,結合多種堅果口味的饅頭,口感更滿足,堅果對身體有一定的加分作用,能幫助提升自身免疫力,是能讓您兼具口感與重視身體機能的最佳選擇。

 

5-2  

 

輕食系列

 

和風牛蒡絲

 

6  

 

豆皮布子

 

6-2  

 

佃煮蒟蒻

 

蒟蒻是屬於低卡高纖的輕食,清爽的佃煮蒟蒻,讓您嘴饞時能輕鬆享受又無負擔!

 

7  

 

滷什錦蔬菜

 

獨家秘方滷汁,選用香菇、白蘿蔔、紅蘿蔔等多種蔬菜,熬煮入味,打開你的味蕾,開胃又下飯!

 

7-2  

 

燒餅生菜夾心

 

手工揉製麵皮,高溫烘烤出一個個香酥的燒餅,夾著大量的生菜,清爽美味,白芝麻的香氣與蔬菜的清甜爽脆,全程使用天然食材,就連素食者也可享用喔~

 

8  

 

古早味澎餅

 

以烘烤代替油炸,堅持健康的概念,結合生機飲食概念加上傳統點心功夫製作而成的,口味獨特,用料實在。口感外酥內脆,甘醇的麥芽香,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9  9-2  

 

南瓜紅豆球

 

10  

 

芋簽圓

 

10-2  

 

紅麴炒飯

 

11  

 

薏仁炒飯

 

11-2  

 

養身茶飲系列

糙米杏仁漿

 

12  

 

梅子露

 

12-2  

 

海燕窩咖啡

 

老闆親手熬煮的海燕窩、杏仁漿、木耳露、銀耳甜湯、十穀奶等,不但有養顏美容的效果,每天來一杯當早餐,搭配老闆每日手工現做的餐點,讓你補足一天的活力,精神滿滿,美味又健康!

 

13  

 

十穀奶

 

14  

 

銀耳甜湯

 

14-2  

 

 

 

熱門搜尋: 台南素食料理,台南有機蔬菜, 台南有機食品,台南有機門市....


台南素食 力康天然食品屋

[力康天然食品屋]
電話:06-3566346
傳真:06-3565375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頂安街42號
營業時間:am8:00~pm9:00
公休日:每週日

 

http://www.gomag.com.tw/0635663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