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夜市的平價日本料理起家,闖出名號的蘇國憲及蘇國銘兩兄弟,已在怡平路上成立首家精緻及高檔的和津壽司專賣店,雖然成立專賣店相對成本加重,但價位仍堅持平價供應,勢必將好手藝及好口味征服更多的饕客,全新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食殿堂。從事餐飲業界十餘年的蘇氏兩兄弟,哥哥蘇國憲具西餐經驗,胞弟蘇國銘則是專研日本料理多年,也擁有多家知名日本料理主廚的經驗,兩兄弟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兩人相互交換心得後,決定攜手合作打造出屬於他們的美食天地,於是兄弟倆齊心自夜市開始打拼,不斷揣摩及改良其口味,終於擄獲許多忠實老饕,也奠定餐飲事業的一大步。蘇國憲表示,和津日本料理店有五十餘坪的空間,兩層樓規劃五十八個席位,故店內的空間營造出寬敞舒適,白色系搭配夾層的 LED 燈,讓整體感覺格外的溫馨及乾淨,更值得一提的是,不惜成本採用日本空運來台的青花魚、干貝、甜蝦等多樣頂級食材,在本土食材方面,還嚴選花東海域的現撈海鮮魚貨當天配送,並秉持平價式供應,在饕客享用頂級料理當 下還能兼省荷包,未來也將朝向創意料理方向繼續研發。

 

1  1-2  

 

1-3  1-4  

 

2  

 

3  

 

4  4-2  

 

和津壽司位於安平區最熱鬧的怡平路上,綠白色鮮明門面,顛覆一般對於日本料理既有的印象!

 

5  

 

師傅們全程手套料理,注重安全衛生.精湛的刀功,吧台美食全部都要經過他們的巧手。

 

6  

 

每日新鮮魚貨採買,當日限定,保證入口驚艷,讚不絕口!

 

7  

 

每到用餐時間,大多一位難求!和津壽司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

 

8

 

玉米壽司 醋飯裡面配上新鮮玉米粒裹上海苔後入口,口感獨特,口中出現幾種妙不可言的感覺,層次豐富,每一口都會讓你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

 

 

 8-2  

 

鮭魚卵壽司 醋飯裡面配上私房清爽醬油醃漬鮭魚卵,味道除新鮮之外,顆粒堅硬,入口爆開時口感、味覺極強,鮭魚卵壽司絕對會掀起桌上的高潮 !

 

9  

 

煙燻鮭魚乳酪卷 為和津壽司珍藏私家創意日本料理,滑順煙燻鮭魚肉的口感搭配乳酪口感嚐起來,創新組合刺激著味蕾,只要嚐鮮過必定著迷 !

 

10

 

炙燒干貝握壽司 鮮甜口感包覆著醋飯,入口立刻可以感受到干貝的厚實與甘甜,炙燒的微焦增添了味道的層次感,行家必點 !

 10-2  

 

炙燒牛肉握壽司 醋飯與鮮甜牛肉的完美組合,牛肉口感很好,咬下會有肉汁冒出,讓肉入口的瞬間變得很多汁滑嫩 ,顛覆傳統首推 !

 

11

 

店內最佳人氣商品 ~

和壽司 壽司與握壽司的絕妙搭配,讓喜愛壽司握壽司的您來到和津壽司不虛此行,一次滿足色香味感官 !

 

 

 

熱門搜尋: 台南日本料理,台南壽司,台南生魚片.


台南日本料理 和津壽司日本料理
電話:(06)2953-779
地址:702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23號

 

http://www.gomag.com.tw/0629537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