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妹之前是沒有做臉習慣的,保養上也很簡單,但最近工作壓力大,她說最近臉上的痘痘粉刺真的有點猖狂啊…尤其是剛洗完臉跟上妝的時候,覺得黑頭粉刺好明顯,後來聽朋友說做臉很舒服,妹妹也開始動了想做臉的念頭。今天就請我載她來『FILF小資美顏館』,第一次叫我陪她來也比較放心。
 

小資美顏位於東區東和路,一來我也被他們的價目表嚇到,真的很平價,聽說外面店家都要包課程,小資完全不用,而且這裡的美容師們都不會推銷(這點我陪妹妹做完臉回家真的沒被問過!掛保證!)。到店裡後,先挑選自己想要的服務項目,妹妹這次來主要是做保濕導入、粉刺調理、及清完粉刺的肌膚鎮定、收斂等保養。

 

1.jpg

 

▼確認好要做的之後,就會進到美容室,待美容師準備好後,準備開始做臉!做臉前先來個可愛的美容帽+素顏照,做臉前記得素顏、卸完妝唷!

 

18.jpg

 

▼開始保養之前,需要先把臉上的髒污洗淨,讓污垢、髒污通通消失!

 

3.jpg

 

4.jpg

 

▼美容師說妹妹屬於乾性肌膚,建議先做保濕導入,刷上保濕精華液,就可以開始囉!

 

488836.jpg

 

▼妹妹說冰冰涼涼的刷上去,觸感很舒服~尤其夏天,真的會想睡覺,哈哈!

 

488835.jpg

 

488837.jpg

 

▼將精華液導入肌膚底層,美容師說,導入比一般我們敷面膜來得深入肌膚,導入能深入肌膚最底層,讓肌膚吸收更充分的保養精華。

 

 

13.jpg

 

14.jpg

 

▼妹妹說做導入很舒服,溫溫熱熱搭上輕柔的手法,來小資做臉真是一大享受!

 

15.jpg

 

17.jpg

 

▼導入完接著就開始粉刺調理,因為妹妹臉上有一些小小粉刺,細細一顆顆導致上妝會不服貼,直接處理掉!

 

8.jpg

 

9.jpg

 

▼妹妹說美容師手法很輕柔,不會讓臉部不舒服。

 

10.jpg

 

▼美容師清的超仔細,連妹妹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通通清到了,這部分真的很滿意,一清完看自己的臉真的有變乾淨~

 

11.jpg

 

12.jpg

 

▼清完粉刺後,最後是鎮定與收斂的保養環節,幫忙安撫肌膚,妹妹一直說做臉真的很舒服,很想繼續躺著再從頭來一次!

 

oc137bd7f6e8eefde4a938031e7acad1c_4620693218536687003_210914_33.jpg

 

▼補上一張做臉結束後的照片,妹妹說整體感覺很棒!過程不但舒服,服務又仔細,做臉時美容師有跟我們單純的聊天,完全沒有推銷(因為妹妹不太會拒絕別人的個性XD,蠻害怕推銷的),我們一致覺得小資的服務真的無可挑剔,美容師也都超親切。

 

2.jpg

 

整體做下來,妹妹說比預期好很多!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價格超便宜XD,又沒有亂推銷或加購課程之類的,而且使用的東西也都是大品牌,用在臉上比較安心。加上美容師的服務很細心到位,蠻讓我意外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服務!Cp值高到不能再高了~

 

FILF 小資美顏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28

電話:(06209 2806

網址:http://gomag.com.tw/filf.html

官網:https://www.filf.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ILF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filfs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