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豆花的我,因為被同事嚇到。說一般豆花都是用石灰做出來的,還跟我說長期吃可能會結石!!!

馬上傻眼~~後來他介紹我ㄧ種比較天然製成的豆花,鹽滷豆花!!>< .....聽都沒聽過.....名字很像是鹹的感覺........後來上網找了一下,才有大發現!原來日本流行很久了~經常用在礦泉水,保健食品,減肥食品,甚至化妝品都有它的蹤跡。

那鹽滷到底是什麼呢?它主要成分是氯化鎂,氯化鈣,等百種以上礦物質!更是日本粉領族的最愛。最早是日本人用來製作豆腐時幫助凝固的材料,後來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上,舉凡糖果,礦泉水,沐浴乳,化妝水等等....在日本甚至有販售一包一包鹽滷包。盛傳可以去角質,保濕等等...理論上,體內含有豐富礦物質的話,會加快新陳代謝,達到減重效果....

 

有沒有這麼神奇呀!?不過只是要吃個豆花......

但是,如果可以吃到作法健康的豆花,對我來說,可是受用一輩子+照顧到自家人哦!

所以立即上網找了一下,竟然還真的有(專賣的只有一家).雖然在永康,還是忍不住去探個究竟!

_DSC1705  

就是這家!甜園有機豆花/飲品(我覺得應該要把鹽滷寫出來才是

_DSC1711  

果真有賣鹽滷豆花~~~~ 

_DSC1723  

店面不大,下午時段已經有人在吃了!(果然有內行人)

_DSC1714  

店面雖小,但賣的東西也不少!

_DSC1717  

連糖水都是自己熬煮,老闆揪感心耶!

_DSC1726  

等不住了,先點再說!

_DSC1738  

東西好不好吃,吃原味的就知道!!果然口感綿密細緻,扎實!真的有回歸自然,享受健康的fu.

_DSC1752  

老婆大人吃的是綜合版的,多了芋圓跟地瓜圓(大顆...只有大個可以形容)

_DSC1772  

同行的還有我媽,老母點的是仙草凍加料!也是直說 “好” 。

吃完跟店員小聊一下,才知道老闆豆花,豆漿,皆採用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磨煮,採用鹽滷手工製成,不加香精,防腐劑,色素,消泡劑等化學添加物。

我想...我真的是挖到寶了!!!

 

電話:06-2312356

地址:永康區永明街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312356.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