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雞創意美食餐廳是從TASTE GREAT英翻中而來,從英文解釋來看,有著美好事物,美味,超好吃的含義,這也是每家餐廳的宗旨,但是我們可不是說說而已,我們信心擔保,吃過的您,絕對會推薦給您的親友!啼雞創意美食餐廳結合台菜、川菜、粵菜、上海菜中式料理,更是絕無僅有把中式餐點西式呈現。把中餐提升到享食的境界。不但幫助您細嚼慢咽,更讓您品嘗多層次美味!

TG啼雞中式料理於2013年9月開幕,座落於交通便利的安平區市政府商圈,舒適優質的用餐環境,屏棄傳統專餐廳中國式風格,改走挑高,華麗,精緻,西式潮流。讓您用餐時,氣氛提升百分百。更是小資結婚新人的全新選擇!

TG創意美食堅持少油、少塩養生概念;把守您用餐的健康,更在乎色,香,味,俱全的標準。從擺盤到菜色到食材,無一不是精心設計,別出心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