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朋友來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汽車包膜,他想做客製化包膜,替自己愛車做點特別的設計,他說這樣開出去才是最瞎趴又獨一無二的~但找了好幾家都沒有滿意的,最後我是推薦他『VART天藝車體包膜』,他們有大品牌:3M、SunTek等等全車包膜,也有客製化包膜,客製化則是用3M2080美國鑄造級膠膜,膜料品質有保障,加上店裡有一台膜料裁切機,不用再請廠商加工,就可以自行製作,搭上技師的包膜技術,是我蠻推薦朋友的原因。

 

▼天藝汽車包膜在南屯區南屯路上,鐵皮的店面別有一番特色,店裡除了包膜還有鍍膜、汽車美容項目。

 

1.jpg

 

▼店裡的空間頗大,室內是使用格柵地板系統,整體的環境很乾淨。

 

2.jpg

 

▼牆上掛著五顏六色的彩色包膜,基本上把車子牽來之前,就跟店家把設計樣式定好了,在溝通討論的階段,可以告知預算、需求、平常開車的環境下去挑選,不管是全車包膜還是客製化包膜,師傅都是相當用心。

 

3-1.jpg

 

▼這台就是店裡的膜料裁切機器,可以將設計好的客製化樣式,1:1的精準裁切出來。

 

3-2.jpg

 

▼店裡正在裁別的樣式中,因為是精準的尺寸,可以減少技師在使用刀片切割的使用率,避免刀片刮傷車漆。

 

3-3.jpg

 

▼朋友的愛車已經清洗完,包膜前的清洗步驟也絕不馬虎,因為施貼包膜的車漆表面不能有灰塵、鐵粉等等,不然包膜包上去,則是會刮傷傷害到車漆,所以洗車部分除了處理表面雜質,鐵粉、柏油等等都需要徹底清潔乾淨。

 

4.jpg

 

▼大面積的部分清洗後都非常乾淨~

 

5.jpg

 

▼側邊的縫縫、車門縫隙也都非常乾淨。

 

6.jpg

 

▼包膜的方式是將膜料服貼,再用刮片把裡頭的水或空氣給刮出來,讓膜料包覆車漆。

 

11.jpg

 

▼服貼上去後,技師會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再用刀片下去裁切,

 

8.jpg

 

9.jpg

 

▼完工成品

交車時技師帶我們檢查了一遍車身,朋友的客製化部分是施作引擎蓋和車門的部分,車燈部分則是用美國頂級的SUNTEK TPU PPF修復犀牛皮,引擎蓋是用mini的大Logo下去設計,成果不僅沒有違和,不管是配色還是比例大小,都非常搭。

 

12.jpg

 

▼紅黑的配色,跟mini的原廠配色很搭,膜料貼上去很貼合車體的弧度、形狀。

 

13.jpg

 

朋友說細節的部分都做得好不錯!

 

14.jpg

 

▼貼膜的好處很多,包膜保護車漆之外,也有好清洗、可以防髒污、還有像我朋友改樣式,或改色等等。

 

15.jpg

 

 

▼側面有線條設計很不錯,有一種在賽道奔馳的感覺~客製化包膜所使用的是3m美國鑄造級膠膜,保固長達五年等到了想更換、撕下的時候比較不容易殘膠,使用久了也不褪色,大廠牌品質優才有的保障。

 

17.jpg

 

▼而且天藝更是3M的授權施作店家,專業包膜技術受原廠認證,所以可以放心來施作!

 

18.jpg

 

19.jpg

 

 

愛車要施作包膜除了要考慮到價格,更重要的是膜料種類、施作品質,這時候挑選店家就很重要了,因為天藝的施作專業度很不錯,店裡也配合多家膜料大廠,技師的細心度很夠,我們沒注意到的地方,技師也都幫我們顧到了,好店大推!


 

VART 天藝車體包膜&客製化設計

電話:0981 792 09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am~9:00p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87011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art.wraps/

LINE:sky191183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