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姐姐對於皮膚保養非常講究,皮膚的狀況她都直接來「劉怡慧皮膚科診所」,給劉醫師看診,姐姐想要改善臉部暗沉跟痘疤,想施打第三代美國皮秒蜂巢做改善。給劉醫師看診後,醫師幫姊姊搭配了水飛梭療程,作好深層清潔工作,讓雷射更能無障礙的穿透皮膚、打擊色斑。

 

什麼是水飛梭呢?
簡單來說「水飛梭」就是做臉的醫美儀器,一台臉部深層潔淨儀器,能夠徹底清潔毛孔的油脂與髒汙,同時達到深層滋潤和肌膚保濕的效果!

 

為什麼雷射前,要加水飛梭?
因為,每日的毛孔、殘妝、空氣中的pm2.5,都會影響皮膚接受雷射治療的效果。

 

▽水飛梭是一套無痛感、舒適度不錯,而且不需要上麻藥,是相當安全,又適合全膚質的全面保養,給劉醫師評估過後,姐姐決定做水飛梭加上皮秒蜂巢。水飛梭可以清除老廢角質,讓肌膚補水度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比起一般傳統的做臉,水飛梭更加精準,角質代謝更適當更完美,術後的補水效果也會很好!

 

c8fe6ad4329a3f8863d99d23bec439e35_42663968_210507_3.jpg

 

▽做完角質比較通透、乾淨,過去吃不進去的保養品、吸收不進去的東西,可以趁術後一、兩週補充,做徹底補水,醫師也提醒我們,做保養要適當不要過度了。

 

c8fe6ad4329a3f8863d99d23bec439e35_42663968_210507_4.jpg

 

▽做完水飛梭之後,美容師給我看,回吸到瓶子裡面的水,真的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粉刺。而且水的顏色已經黃黃的了。聽美容師說,這些黃色就是長年累積在臉上的殘妝和皮膚的油垢。

 

c8fe6ad4329a3f8863d99d23bec439e35_42663968_210507_1.jpg

 

▽美容師還說,就是因為這些殘妝、油垢和空氣污染,每天洗臉卸妝沒有辦法完全清潔乾淨,所以會讓我們毛孔粗大的治療效果不好,甚至影響到雷射的安全和效果。所以他們才會推行雷射前水飛梭的綜合性療程。希望能夠提供顧客更安全更滿意的醫療服務。

 

c8fe6ad4329a3f8863d99d23bec439e35_42663968_210507_2.jpg

 

▽接著隔天姐姐來做蜂巢雷射,兩天的療程大概是這樣,水飛梭沒有負擔,大部分的人無痛感,是相當方便又高效的清潔保養技術喔!

 

c8fe6ad4329a3f8863d99d23bec439e35_42663968_210507_5.jpg

 

姐姐說術後一週,比當下做完之後膚質更好,上妝服貼、毛孔細緻、皮膚水嫩發亮!水飛梭的續航力大概可以持續三週左右,因應膚質的狀況會有所不同,做完水飛梭,姐姐說她不想再回去做傳統的作臉了XD 水飛梭效果好,快速、舒適度高、不需麻藥、沒有恢復期,術後劉醫師也貼心叮嚀保養步驟,而且劉怡慧皮膚科診所是嘉義唯一『雷射前,先施作水飛梭』,水飛梭兼顧了肌膚清潔、保養,深得姐姐心❤️

 

S__13639739.jpg

 

劉怡慧皮膚科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152

電話:05 283 9595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OYandWISD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