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十週年限定:犀牛皮79折,時間有限、數量有限▼

家裡來了一位新成員Jaguar F-pace,像這樣昂貴的車, 我們打算牽去包膜,決定用包膜的方式增加保護力。牽來之前包的「膜幻色彩汽車包膜」,而且還有活動:『十週年慶,每月限量5台,犀牛皮79折(須先預約)』替我們消費者省了不少。而且不只老闆手藝好,還非常龜毛,遷店之後換來更大的地方,所以這次也很放心交給老闆。

 

▼這次是貼Suntek TPU犀牛皮,美國大廠Suntek膜料品質有保障。TPU自體修復犀牛皮,最主要是讓車子形成一個保護層,免於路上的小擦傷、刮傷,即使受傷,也可以預熱後,修復回原來的光滑車漆。

 

1.jpg

 

▼完工後來牽車,師傅帶我看車身細節,讓我檢查一次。這個車身細節遠遠看,真的有貼嗎?細節也做得太好,根本就看不出來!

 

2.jpg

 

3.jpg

 

▼每一塊板金的邊邊角角都處理得很好。

 

4.jpg

 

▼後視鏡有曲線的部分,也包得很好,完全沒有邊角露出來~

 

5.jpg

 

▼貼完車漆的光澤有上升一階!

 

6.jpg

 

7.jpg

 

▼連油箱蓋也包的很完美!

 

9.jpg

 

10.jpg

 

▼車漆與膜料也緊密貼合。

 

13.jpg

 

▼交車很順利,幾乎沒看到瑕疵,因為有比我們還龜毛的師父施工,所以成品才能這麼棒!

 

14.jpg

 

15.jpg

 

這次的滿意度家人都說很讚!老闆的技術真的無可挑惕,真的厲害!!其實車子日後使用久了,沒包膜的話原廠漆ㄧ樣會變質,貼犀牛皮可以保護愛車、降低刮傷擦傷的機率,更是保值的好方法!而且現在膜幻色彩還有十週年活動:每月限量5台,貼自體修復犀牛皮79折(須先預約)!!

 

膜幻色彩 Magic Color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42巷371弄178號之7
預約專線:0981-547-916
Line:0981 547 916
網站:http://www.gomag.com.tw/062991612.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