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2.jpg  

博仕醫事檢驗所Boss Health Medical Testing Center)現代醫學檢驗觀念與推拿療癒的結合

健康檢查指的是定期做血液、 尿液、或生理功能檢查------本人於醫院從事臨床檢驗工作近二十年,深覺預防保健的重要,凡舉林林總總的檢驗醫學,一直兢兢業業的在求知、求進步。為 力求檢驗品質的提高,引進與區域醫院或醫學中心同等級檢驗設備,提供正確、快速的檢驗報告,給您安全.舒適.隱密的諮詢環境,建議有效的生活保健常識,落 實本所以客為尊的服務!

愛滋病AIDS及梅毒免費篩檢  

若想要驗愛滋病和梅毒,就必須親自到醫院掛號看診,然而很多人因為怕麻煩、沒有隱私感、失去尊嚴,

而就此卻步,但此時疾病卻有可能已經悄悄的找上你了,本檢驗所提供免費篩檢服務,提供隱密的篩檢服務! 

◆時間:1001121日~100124日止
 歡迎把握黃金機會!

博仕.jpg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379988.html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203號
電話:06-237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