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 

「西海岸活蝦之家」堅持以好的口味留住客人,西海岸餐廳引進既新鮮,大小適中的泰國蝦(長臂蝦)。這些在活水池中活跳跳的蝦子,直到要料理之前,通常都已經禁 食兩天;如此一來不僅可以避免水池污染,亦可免去沙腸的干擾,使得蝦肉更加的甜美。無論是哪一種料理方式,我們堅持以新鮮活蝦料理出一道道鮮美可口的佳 餚,而且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堅持讓客人吃到原汁原味。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826618.html

 

總店
電話:06-2826618
公休日: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Am11:00~Pm01:00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160號
No.160, Sec. 2, Jhonghua N. Rd., North District, Tainan City 704, Taiwan (R.O.C.)

高雄店
電話:07-3464168
公休日: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15:00~01: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508號
No.508, Bo-ai 4th Rd., Zuoying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813, Taiwan (R.O.C.)

南科旗艦店
電話:06-5834858
公休日: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中正路111號
No.111, Jhongjheng Rd., Shanhua Township, Tainan County 741, Taiwan (R.O.C.)

新化養生農園(準備中)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知義里口碑77-20號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888-161
服務信箱:161channel@yahoo.com.tw
網址:www.mamal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