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街後肚子餓,朋友提議吃二鍋,冏的是我把二鍋跟石二鍋搞混了,也同時讓我發現原來鬥牛士不僅牛排館還有火鍋店,這裡有一點跟人家不一樣,就是他們是採取先結帳後入座的方式,可能是因為這是開放式空間不好管制,怕有人會因為這點而白吃吧!

1.  

 

空間還蠻寬敞的,桌與桌之間空距也挺大的,不會有人擠桌子過不太去的問題,這裡也有像團體聚餐的位子,我想在這邊聚餐的團體應該挺多得吧!

2.  

 

我最喜歡這邊的位子了,吃飯看夜景聊天是一大享受,桌與桌之間距離差很大,可以讓我好好的拍照,也不會影響到後面的餐的顧客

3.  

 

坐這裡就像這樣子,不賴吧!!

4.  

犧牲我的蛋,讓你看一下他的蛋多漂亮,蛋可是壽喜沾醬的主角喔!把蛋黃加入蘿蔔泥裡面,就是壽喜的獨特沾醬了,蛋一人一顆不夠的話,一顆加10,

5.  

店的中間是他們的自助式食材區,當然免不了就是蔬菜,火鍋料囉!

6.  

 

蔬菜區,他們的蔬菜似乎都有先挑選過都很新鮮

7.  

 

醬料區跟麵區,唯一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他們有涼麵,在左下角處

8.  

 

冷飲區,這裡就跟一般的吃到飽沒兩樣了

9.  

 

一個人一次最多只能叫三盤,可能是怕客人吃不完又叫一推,所以採取這樣的方式吧!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規定挺不錯的,吃多少叫多少,要吃時再叫才能保有肉質的新鮮度,才不會叫一堆結果放到後面都已出血水了

 

他們是當場切給人家看,讓我吃比較安心,不用怕會吃到回收肉

10.  

 

我點了壽喜,因為一進門就被壽喜的味道給迷上了,其實也是因為我愛壽喜那鹹鹹甜甜的味道,不過這邊上桌不會先炒洋蔥,而是直接放在鍋內了熱鍋後醬香味十足,還沒放料就先香死人了 ,忘記拍到壽喜獨照,但還是看的到啦!! 順便介紹這盤是雞柳

11.  

 

~無聊把蔬菜排一下,看起來還不賴吧!!重點是..這裡竟然有茄子

12.  

 

隨處可見的火鍋料

13.  

 

這裡有有熟食喲!!  好吃的鴨血

14.  

 

涼麵,如果換成蕎麥麵應該會挺不賴的

15.  

 

壽喜的主角登場~~~~吃壽喜一定要煮肉才對味,當然不只這三種,還有兩種雞肉

16.  

 

飯後點跟水果,可惜的是甜點選擇性不多

17.  

 

只是這裡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所以時間得拿捏好,不過它的環境道是挺舒適的,而且又很寬敞,即使人多也不用擔心會人擠人的,但也不會因為環境大的關西服務就比較緩慢,反而隨時都有2個服務生會上前服務,上菜時間也很快不會浪費我寶貴的一個半小時,整體下來我還蠻愛的,吃完又可以逛FOCUS走走逛逛消化一下,回家後上網趴一下文,發現還蠻多人吃過的,而且評價也都很好,成大那邊也有一間看來生意真的很好喔!!  

 

 

 

謝師宴

 

20人以上91人免費

 

30人以上92人免費

 

40人以上93人免費……..以此類推

 

 

 

價位:平日中午239  晚餐及例假日279

 

中山店:
電話:06-226316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1樓(台南Foucs時尚流行館11樓)
成大店:
電話:06-2081298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1樓(成大會館旁)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263168.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