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到平價牛排,台南的選擇真的不少

而且還是一間接著一間的開

當然食物這種東西也是各有所好

 

但今天推介的這家,我有把握你/妳吃了也會喜歡

因為這前前後後我帶了太多朋友去吃

得到了零負評的結果欸!!
所以我也有信心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平價牛排口袋名單

 

這間位於安南區的魔力牛,其實也陸續在其他地方開了分店

但在台南就只能在安南區吃到喔~

而魔力牛所在的安和路上,光是牛排店就開了三四家

可以說是安南區平價牛排的一級戰區

但,我還是對魔力牛情有獨鍾

 

 

02.jpg

 

 

大家不要聽到安南區停下你的腳步

因為美食是值得花點時間去獲得的嘛

更何況老闆還備了停車場給開車的朋友停XD

真的覺得貼心,因為本人也不是安南區人

常常特地跑來吃,開車是必要的!

 

 

03.jpg

 

 

中午時刻內用人不多,但是外帶的倒很多,所以店家也有貼心準備座椅!

 

 

04.JPG

 

 

魔力牛好吃的原因,除了不使用重組肉以外,還會幫客人是先去筋去骨,採現點現做的方式,確保肉質呈現給客人的時候是最新鮮的。

 

 

05.jpg

 

 

菜單在入口處可以拿取,採用自助式點餐,自己找位置點完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這一大張菜單林林總總加起來,大約有將近40種選擇

各式各樣的肉品、海鮮、雙拼組合都有

今天又帶了一位從來沒吃過的朋友一起
他點了菲力牛排,我點最愛的沙朗牛配鱈魚

 

 

06.jpg

 

 

07.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其實最佳的位置是坐在靠近自助吧的地方XD 要盛濃湯、飲料都方便,但我朋友一進門就走到最裡面去坐...

 

 

08.jpg

 

 

自助吧在一進門的左手邊,濃湯、飲料、面紙、餐具、醬料都在這裡拿取,魔力牛的飲料多了汽水機,硬是比其它平價牛排多了好幾種 = v =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魔力牛的玉米濃湯,跟其他牛排館比起來也有不同之處,我喝過別家都是偏牛奶香或奶油香,但是魔力牛的是有濃郁的玉米香氣,湯裡頭的玉米也是大顆香甜,濃稠度控制的剛好,因為我個人不愛太稀也不愛太稠,這剛好的稠度是越喝越順口,每次來基本必先喝三碗才過癮!

 

 

13.jpg

 

 

14.jpg

 

 

就在我喝了湯開了胃....最餓之際,店員再送上爆漿奶油餐包,他都不知道我心裡上演很多小劇場....

 

 

15.jpg

 

 

剛上桌裡頭的奶油餡是融化的狀態,甜中帶鹹、鹹中帶甜,兩三口就快速把這顆餐包KO,好可惜不能續,真的愛死這餐包了!!

 

 

16.jpg

 

 

還好吃完餐包沒多久,排餐就陸續上桌了~

小小P.s 基本上店員都是處理到七分熟,所以想吃更生的朋友,記得結帳時跟店員說喔!

 

朋友的菲力牛排,因為菲力本身厚度較厚,為確保每一塊的熟度均勻,所以有事先分切,如果不想分切也要記得跟店員說喔!(但是肉的裡面可能就會比較生)

 

 

17.jpg

 

 

這10盎司的菲力牛排切起來也有將近20塊牛肉,每一塊的厚度都還是相當厚的,還好這裡的鐵盤都夠大,不會吃一吃東西掉到外邊去

 

這一份菲力來到桌上就是像下圖這樣,一份裝肉、一份裝麵,多一個鐵盤就是多一份麻煩,可是為什麼老闆還要自找麻煩?除了讓客人吃得方便以外,也是對食材的講究,想讓客人品嚐肉品的原味,另外裝就可以避免鐵板麵要淋醬的時候會沾到肉,可見老闆也是龜毛之人!

 

但我想,成就美食正是因為這些細微的堅持吧!

 

 

18.jpg

 

 

然後他們家的肉真的不會乾柴,尤其是經過分切後肉汁應該很容易流失,但還是保有那啾西的口感,大概是在煎的時候時間掌控得很好吧!

 

 

19.jpg

 

 

麵體的部分,我只能說終於找到理想型的鐵板麵,平常去夜市或是別家鐵板麵,不是圓粗型的就是扁平粗型的,他這個麵條粗細適中,淋上我最愛的黑胡椒醬,麵條本身的麵香跟醬汁完美搭配,絕對會一吸上癮XD

 

 

20.jpg

 

 

沙朗牛搭鱈魚,沙朗本身是帶筋牛肉,但來到魔力牛你不用擔心牛肉的筋會影響口感,因為店家都事先將大條的筋去除了,所以在吃的時候口感會更順口,牛肉一樣是處理至七分熟,這個熟度我喜歡,保有軟嫩與肉汁,但又不會過生!

 

 

21.jpg

 

 

他們家的鐵盤真的很大,即使裝了雙拼跟鐵板麵也不會溢出來

 

 

22.jpg

 

 

23.JPG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強烈建議淋上他們家自製的黑胡椒醬,黑胡椒香氣濃郁隱約的辣度搭配軟嫩牛排只有絕配可以形容!

 

 

24.jpg

 

 

25.jpg

 

 

他們家的海鮮也蠻讓我訝異的
吃過花枝、鱈魚、魷魚,每一種都很新鮮欸!

喜歡是肉質細緻的就不能錯過鱈魚跟巴沙

處理的方式很簡單,稍微煎到表面金黃
外面的口感微微酥脆,裡面肉質細緻軟嫩,非常好吃!

 

 

26.jpg

 

 

這次依然獲得朋友的好評,介紹自己喜歡的美食給身邊的人,看到他們也喜歡好像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XD

 

大家有到安南區也可以嘗試看看魔力牛的魅力喔!絕對不亞於許多平價牛排!!

 

 

魔力牛 平價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361-51號
電話:06-247124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史丹利 樂福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