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朋友的愛車之前去貼膜,幾個月後居然開始龜裂,這時朋友才驚覺自己貼到劣質的膜啦!!先不說花了冤枉錢,劣質膜內散發的氣味對車內的家人健康危害更大,甚至影響到行車安全,看來在包膜這裡也必須好好睜大眼睛,才不會當冤大頭。因為有第一次不好的經驗,第二次包膜朋友他格外的小心,看著朋友的愛車慘不忍睹,我就推薦他我去包過的店家『星城車體包膜』,是一間我絕對放心介紹的Xpel包膜店,朋友牽過去整理之後,天哪!簡直是神救援!

 

▼劣質膜卸除

朋友的車子慘況,龜裂的很淒慘…. 這部分師傅先把劣質膜先撕下。

1.jpg

2.jpg

3.jpg

 

▼怎麼有種蛇蛻皮的感覺…劣質的膜真的對車子有很大的傷害,劣質膜不能有效擋紫外線、沒有韌性、殘膠等等壞影響。

4.jpg

5.jpg

6.jpg

 

▼這樣真的修的回來嗎?

7.jpg

8.jpg

 

▼車燈這裡也形成了刮痕,恩…真的好慘…

9.jpg

10.jpg

11.jpg

 

▼烤漆

把大面積的車膜卸下後,因為車子上還殘留一些已經變質、發黃撕不掉的膜料,再用除膠輪磨除。

12.jpg

13.jpg

 

▼接著進烤漆房重新烤漆,你看,要卸下並修正好車漆,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就那麼繁複了,貼膜時真的要睜大眼睛,看清楚是不是劣質產品,特別是店家可不可靠!

14.jpg

 

▼烤漆後車子就變回亮潔的漆面,不過到這裡還沒結束呢!真正的二次包膜才正要開始。

15.jpg

 

▼施貼XPEL包膜

會推薦星城給朋友除了因為我有去貼過外,分三個部分來講:

1. 膜料品質,Xpel的技術相較其他大廠,是數一數二頂尖,專注做車漆保護膜,而且Xpel的獨家車膜DAP 版型,超過十萬種車型的資料庫,每一台都有專屬裁切的車膜,除了方便店家施工,也可以大幅降低用刀具修剪版型時傷到顧客愛車的風險。

2. 店家,Xpel有自己的一套技術標準,授權給的店家需要嚴謹執行,而且要合乎Xpel的標準才能成為官方授權店家。

3. 星城技師皆有Xpel原廠認證,取得原廠專業證照,除了產品品質過硬之外,施工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16.jpg

17.jpg

 

▼Xpel官方授權貼膜店,相較其他車膜牌子3M、STEK,Xpel官方有十年的保固,產品則是100%美國原裝進口。

18.jpg

19.jpg

20.jpg

 

▼大面積的膜料先服貼上去後,在用刮片做刮水,將空氣、水都推出來。這部分需要細心、耐心施作,細節部分也很靠師傅的技術。

21.jpg

22.jpg

 

▼專屬的膜料大小,剛剛好服貼!

23.jpg

24.jpg

 

▼貼膜需要長時間固定姿勢,看著師傅們專注的樣子,彷彿把朋友的車子當成自己的在貼。在星城,師傅們都是長期配合,默契很好,同時間只專注貼一台車,包膜品質能更顧得到。

25.jpg

 

▼貼膜、校正、再貼膜,講究的手法,幫朋友的車子每一處都細心施貼。

26.jpg

 

▼完工  #神救援!!

在經歷這麼多繁瑣的步驟後,朋友說交車那天實在雀躍不已,附上一系列完工照。真的是神救援!車子變回超美的樣子,星城師傅做工細緻繁瑣外,Xpel本身的產品也是所向披靡,在師傅的巧手下,貼膜完整完美的保護了朋友的愛車!!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朋友說真的超級感謝星城,讓他的愛車修復回原本的樣子,這次貼膜的品質讓他很滿意,星城的專業讓他很放心,而且還加上Xpel原廠的十年保固,包含不變黃、不開裂、不失真、不起邊等等,讓他可以少花冤枉錢,貼膜不只要選對品牌,更要選對店家,真的很重要!!!

 

星城車體包膜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17號

電話:0977 087 261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XPEL.S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