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在鄉下的舊家已經閒置很久了,牆壁跟天花板都很舊了,本來打算自己粉刷,但仔細評估了一下發現工程太浩大,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處理。朋友知道我的困擾,就介紹了我一間油漆行振宏油漆工程行,想想這種事情還是請專業的比較快!

 

振宏油漆東區,但全台南都有服務我們主要是油漆房子外牆、屋內的牆面和天花板,先請振宏到府估價後,也覺得他們開的價格很合理,當下就跟他們約時間進行施工啦!房子外牆累積了長年的污垢髒污,本來就比較難清洗,所以這次直接請振宏漆上不同顏色的油漆。

 

1.jpg

 

2.jpg

 

▽施工中

師傅在搭鷹架,要粉刷外牆了!

 

3.jpg

 

▽我們的大門本來是白鐵自動門,這次則是漆成黑色的,看起來也更搭配外牆的色系,而且振宏也使用了防水漆,颳風下雨也能放心!

 

4.jpg

 

5.jpg

 

▽室內的部分主要漆白色,這樣舊家以後要拿來做運用也比較彈性,師傅是使用水泥漆,一層一層均勻塗刷,舊的牆面已經從白色變成灰色了~

 

6.jpg

 

7.jpg

 

8.jpg

 

 

▽施工後

粉刷完房子外牆就像換了新的門面,讓牆面看起來更乾淨,高處較難施工的地方師傅也不馬虎,每一處都處理的很平整乾淨。

 

9.jpg

 

▽室內的白牆也在粉刷之後,變回乾淨純白的牆面!這才對啊,原本的模樣真的不像話,而且師傅真的很老練,細節、牆角、大面積,都很講究,細節部分不好塗刷,大面積則要很均勻,都難不倒振宏的師傅!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還好有朋友介紹我振宏油漆行真的替我解決很大的困難!牆面都粉刷完了,舊家像變回新家~比明星花露水還要厲害。振宏的價格公道,估價後也沒有隨便亂加價,師傅施工後現場也整理乾淨,是個負責又認真的廠商。

 


 

振宏油漆工程行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成街131123

電話:09 1720 3343

網址:http://gomag.com.tw/waterproofpaint.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