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特聘在日學藝十多年的 于先生 料理達人,純熟的做工和與紮實的用料,堅持與用心秉持正統做法,讓所有餐點更臻完美,經濟實惠的價格及親切的服務,菜色設計也會隨著季節而變化,許多吃過的客人都會再度光臨,想要品嚐道地的日本料理,德川是最好的選擇。


關於德川:http://www.gomag.com.tw/062142798.html
 

*咖哩蛋包飯 特價40
*河豚火鍋軟呼呼上市

 

德川 竹夾魚套餐 特價 99 , 持學生證 PK 79 (週一至週五)

 

蛋包飯套餐 特價 99 , 持學生證 PK 79 (週一至週五)

 

每周一,, 日式燒肉飯  特價 50  , 每日供應有限 ! 要快喔 ! 

每周二,,韓式泡菜炒飯  特價 50  , 每日供應有限 ! 要快喔 !

每周一至五 咖哩豬排飯套餐 特價 89  , 每日供應有限 ! 要快喔 !

 

(4人同行1 免費 ! 本店不加收服務費)

 

50-2_500.jpg

 

電話:06-214279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8號
網址:www.de-chuna.com
公休日: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