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美語補習班,我們有
專業的團隊:我們用心甄選相同理念的專業老師來共同耕耘這片田地。
優質的環境:我們用心佈置適合學生的學習情境來增進孩子的學習成效。
適性的安親:我們用心陪伴每一個孩子,讓他們適情適性地學習與成長。

    安親課輔絕對不只是督導學生的回家功課,也不是填鴨式地寫評量考卷。活水真正的理念是:提供一個完整、有系統的教育環境,由具備責任感及教育熱誠的老師,讓每一個學生在品格態度及學習發展上更加健全,更有競爭性。

在牛津美語-活水分校的每個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請您放心交給我們!
因為優質,所以您要選牛津美語-活水分校


 
牛津美語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套針對台灣教育體系,量身打造之實用性教學教材。全方位的聽、說、讀、寫訓練,讓孩子的學習有著非常顯著的學習成效,更因教材 本身與國中及全民英檢有著非常程度上的銜接性,故完全減輕孩子上國中後英文科目的壓力及負擔。選擇牛津,效果顯著。

關於更多牛津美語:

http://www.gomag.com.tw/062757745.html

                              270_1(3).jpg

電話:06-2757745
傳真 : 06-208462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3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