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卡多咖啡特定採獨特配方烘焙而成的濃縮咖啡飲料專用的咖啡豆,也是一家深咖啡、烘焙、麵包、蛋糕起家的咖啡店,給予一流的咖啡、烘焙、麵包、蛋糕技術及設備也讓更多客人享受「力量與熱情」的艾卡多咖啡烘焙坊活力。

在艾卡多咖啡烘培坊,您可以享受我們精心製作的精緻蛋糕及美味麵包,再加一杯以專用特製的咖啡豆,調配而成的香濃美味咖啡,一整天的辛勞,就在這一口口美味咖啡的品嚐過程當中消逝不見,換來的,是一身的衝勁,及戰勝未來挑戰的期望。

艾卡多01.jpg

艾卡多06.jpg

 

艾卡多05.jpg

艾卡多超美味伴手禮

艾卡多布丁.jpg

手工香草布丁】:台灣純鮮奶、CAS新鮮雞蛋、義大利產香草,特製而成的。

【6吋義式提拉米蘇】:義大利馬士卡彭、白蘭地酒、義大利可可粉,以精緻作法呈現。

【波士頓蛋糕】: 美味的香草戚風蛋糕再加上不甜不膩低脂鮮奶油讓您吃了只有美味,沒有負擔!營養又健康!

更多艾卡多商品:

http://www.gomag.com.tw/062563859.html

電話:(06)2563859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2段6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