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_1.jpg  

唐朝麻辣燙

價格上高貴不貴,採用回甘入味的湯頭,以舒適環境及平價消費來回饋顧客,讓看似簡單的店面,越到夜晚越是熱鬧,成為台南人口中一定要去的麻辣鍋店,不論是家庭或年輕族群聚餐都非常適合前往唐朝麻辣燙享用獨特道地的口味。

唐朝對麻辣鍋、麻辣燙、麻辣火鍋的食材堅持嚴格挑選當日的新鮮食材,體驗主廚當日挑選的最新鮮食材與現場料理的頂級料理手藝的結合,讓來唐朝享用麻辣鍋的顧客,吃的安心、吃的開心、吃的更放心。新鮮的食材加上廚師的特製料理鴨血,健康美味一次就幫你找到,你還在等什麼?
唐朝精選豐富的當日食材:海鮮類、牛豬肉、蔬菜等食材。麻辣鍋、麻辣燙、麻辣火鍋就等著你來享用喔!

唐朝對食材的堅持:
★ 採用當日新鮮肉品
★ 當日採購新鮮蔬菜

唐朝_3.jpg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2214887.html

海安總店]
電話:06-2214887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42號
營業時間:17:00~凌晨01:30
公休日:只休農曆大年初一跟初二
消費方式:套餐+單點 / 提供外帶 / 不另加服務費 / 可事先預約訂位

 
[長榮店]
電話:06-2753526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108號
營業時間:16:30~凌晨01:00
公休日:只休農曆大年初一跟初二
消費方式:套餐+單點 / 提供外帶 / 不另加服務費 / 可事先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