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家裡收到親戚小孩滿月送的油飯~

親戚送來時還特別說這家油飯特別好吃,是他們比較了幾家之後挑的

一吃之後,果然是和其它家油飯不一樣,連平常不愛吃油飯的媽媽也說好吃的,真是深得我們家的人的心阿!

所以之後某天,又在自己去買來加菜拉。

這家油飯是在台南市東區的崇德市場裡,叫做「信義」除了崇德市場以外在 

東區崇義黃昏市場和南區利南黃昏市場都各有攤位。

信義油飯_1.jpg 

這家信義油飯米粒吃起來很Q,而且重點是,每一粒米飯都非常入味,裡面加了肉絲、蝦米、香菇、魷魚等配料。

油飯吃起來甘潤,不會有絲毫油膩的感覺!很真材實料,香氣非常棒喔!

還可以另外搭配紅蛋和麻油雞腿  

信義油飯_2.jpg 

接著在介紹另一個信義的招牌,「鴨血糕」,他門家的鴨血糕試用純鴨血做成的,不是現在市面上很多的合成豬血糕

吃起來口感更Q,還有濃濃麻油香,真的是很好吃!

信義油飯_3.jpg 

這就是可以搭配油飯的雞腿!

信義油飯_4.jpg 

最後介紹的就是信義的「蜜芋頭」這道是家裡小朋友們的最愛呀~

芋頭吃起來口感非常綿密,甜甜的,夏天冰在冰箱裡,很適合當點心。

底下就是去信義買油飯時順便拍的,小小一間在市場的攤販,生意真是好呀~

信義油飯_5.jpg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922768286.html

免費試吃/預約訂購專線:0922-768-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