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康.jpg  

 

台南素食【力康天然食品屋】從2001年開立以來,已經10年了,以堅持品質、實惠價格深受顧 客信賴,

 住再遠的人都會定期來大採購一番,而老顧客們的口耳相傳使它在這麼多年來依然固  定有新客源增加不曾間斷。

 
老闆夫婦本身是做食品出身,因為朋友的關係而接觸生機飲食,開始了研究和創新之路。

 有別  於一般有機店,店內許多親手製作的點心,就是老闆夫婦極具巧思,


 综合生機飲食概念加上傳  統點心功夫製作而成的,口味獨特,用料實在。
 
每日下午四點以後,提供將近三十道以天然食材、養生烹煮的熟食和點心(素食可食),

 天然、少油少鹽少糖無人工味素,青菜用水燙再拌上橄欖油/葡萄籽油,料理不油炸而以蒸煮代替。

 
老闆自己熬煮的海燕窩、發芽豆漿、十榖奶、杏仁奶等,香醇濃郁,

 還有能當早餐的手工全麥  堅果饅頭、黑糖堅果饅頭等,既方便每個做母親的,又能顧及孩子的健康

 用心經營就是為了使人了解到,原來健康的飲料/料理也可以這麼美味!

力康天然食品屋]
電話:06-3566346
傳真:06-3565375
網址:http://www.natural-licon.com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頂安街42號
營業時間:am8:00~pm9:00
公休日:每週日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35663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