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太過勞累,身體緊繃很難入睡,


跟朋友閒聊的時候她介紹我去試看看躺岩盤浴,


因為好奇的心態而去體驗了岩盤浴,

當我進去之後美容師子淇小姐很細心的跟我介紹什


麼是岩盤浴,
也告訴我日本研究發現鐳的礦石可以


讓我們得到負離子能量,
躺完40分鐘就會像慢跑


10公里一樣,
但是全身所留的汗水不會有臭味.....


其他的介紹因為我有聽沒有懂,就不再敘述,


其他大家想了解的上網就能找到!



來這裡的重點是:我是個懶得運動的小資族,


平常上班在外面跑客戶已經很累了,晚上根本不想


動,
假日更只想玩樂...因此造就了我不算小的體


型!
如果只是躺個40分鐘就能達到慢跑10公里的


運動量,
小小體驗一下也不錯!



說明完畢,子淇讓我先洗個澡,然後先用一台類似


體重器的玩意檢測我的體脂肪與體年齡等等,



不愛運動,又愛吃喝玩樂的我,可想而知測量結果


數據不是很好看.
...接著我就躺在岩盤浴的機器上,


開始子淇美容師幫我用一些撥筋器具在我胸部、


部以及頭部做按摩,因為子淇美容師很健談,



我們不知不覺聊著40分鐘就過去了,過程中她還拿


了一個負離子能量的面具讓我敷著,
說是讓我的臉


也可以吸收到負離子能量!




40分鐘過程,我真的不斷流汗,大顆大顆的汗從全


身的毛細孔冒出來,
起來之後子淇美容師跟我說這


個汗是好的可以保護皮膚,不會臭,
只要用毛巾擦


乾就好,回去也不需要洗澡了。躺完之後,
我發現


人整個變得好輕鬆,身體好像可以飛一樣輕飄飄


(
雖然我很清楚我的體重無法飛起來...),但就是覺


得身體內部的髒污被排出來一樣很舒服!



最後她讓我再量測一次,有些數據真的有減少,


次的體驗真的好棒,沒想到岩盤浴這種東西真是懶


人的一大福音,
真的很感謝發明這種機器的人!


當天我發現整個人都處於一個舒服的很想睡覺的狀


態,
而且連續整個禮拜身體很輕鬆、精神超好,


我隔了一週又找時間做了一次,沒想到第二次做


完,
我的體重竟然下降了一公斤,這真的是我預料

不到的好處!
當下我就買了團購優惠價格,看看能


不能再減個幾公斤~
近請期待我後續的發文囉!


 



預約電話1:0960219169


預約電話2:0981625517


地  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1116號


每週日公



好康分享:


http://www.gomag.com.tw/09602191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