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經過上次中秋烤肉之後,現在補習班辦的活動我都很期待
 
沒想到補習班會辦這些額外的活動,而且大家可以活絡感情
 
真的是我補了這麼多習很難得一見的
 
所以呢~這次活動搶先預告!!!!
聖誕節要到拉~最熱門的活動是啥?
不是打雪仗喔…因為台灣除了山上是不會有雪的... >皿<
是【交換禮物】拉!!
 
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感覺會鬧出很多笑話哈哈哈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現在都會開始幻想大家會準備什麼
自己要準備什麼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又會抽到什麼呢~?XDD
 
老師還跟我們分享上次的活動花絮照
從照片裡面就可以提早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了
 
 
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將帶來的禮物放在聖誕樹下,更有過節的氣氛了
 
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人人有獎,大家一起來交換禮物
不管抽到什麼,開心最重要拉~
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最後大家拿著抽到的禮物合照

不管抽到的禮物實不實用、滿不滿意
都將是未來回憶的一部分呀~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我只希望我不要抽到太瞎的禮物(哈哈哈)京賀日語:【台南日文檢定】京賀日語—聖誕活動搶先預告,讓我心癢癢,好想參加拉~
 
期待!期待!期待~~~
最後讓我這個舊雨告訴新知們
如果你還不是京賀的學生~到補習班打卡可以送選修課程喔!

【憑券】首次體驗享95折
 
【免憑券】活動如下:
1.京賀免費提供課程給想學習的學生,但沒有足夠經濟能力的上進者。(需提供低收入戶證明)
2.季繳課程免費送教科書(此活動至12月底)
 
 
 
 
店家資訊
服務電話:06-312-0606
行動電話:0983-333-69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10號(多那之旁)  
電子信箱:jap-tokyo@hot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ap.tokyo
官網:http://www.japtokyo.com/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