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店|辛德克萊 coffee house ♬ 點套餐送濃郁霜淇淋,母親節活動期間還可再享88折!



優惠活動如下
1.來店消費幸福套餐,招待與套餐同等份數美味霜淇淋唷!
2. 
慶祝母親節活動5月1日至5月10日,3人(含)以上同行限消費幸福套餐,即可享88折優惠(此方案可同時使用霜淇淋招待)

下載優惠券點擊我我我我

這次辛德克萊的活動是消費幸福套餐,招待霜淇淋
立馬找朋友去,因為上次去吃過辛德克萊的霜淇淋,真的還蠻好吃的!
(讓人有點念念不忘的那種美味拉
)

幸福套餐是指什麼呢?先帶大家看看菜單  

基本上辛德克萊的餐點真的非常平價,現在越來越少看到那麼平價的咖啡廳了(拭淚
種類也蠻多元的,從焗飯麵、燉飯、義大利麵,再到輕食、甜點、三明治


我跟朋友決定點一到甜、一道鹹,這樣就都可以吃到~


 鹹的是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老闆出手很大器啊!
盤中都是海鮮分佈,而且青醬的味道很香沾附在麵上,一口吸進嘴巴就是大滿足呀~




 甜的點冰淇淋水果鬆餅
照片雖然有點晃到,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鬆餅的豐富程度吧!
現烤鬆餅上面撒上糖粉,熱度讓糖粉進到嘴巴裡時融化,外脆內鬆軟的甜滋滋口感
水果新鮮而且切得很大塊,微酸微甜的搭配鬆餅剛剛好,變得非常清爽解膩
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就是這樣囉~有巧克力香,要趕快吃不然會融化(不喜歡吃融化的冰淇淋)


我們兩個女生,這樣就好像吃了大餐一樣,有主餐、甜點、飲料
足夠足夠!!

不過還有招待的霜淇淋還沒吃,夏天這樣吃實在太爽拉!
店內霜淇淋現擠出來的,還有買五送一(機器上寫的


雖然捲的不是很漂亮XD 可是捲得好高喔!
不像便利商店大概3、4圈吧...有夠空虛.....
ya~捲好了,上面還撒上繽紛的巧克力米 億內~~~~<日文拉>)
濃郁的霜淇淋是會讓人上癮的,每“抿”一口都是清涼呀~


謝謝老闆的招待,下次還要來吃飯讓你請吃霜淇淋





店家資訊
辛德克萊
電話:06-2006001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18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22:00

網站:snyderklein.gomag.com.tw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於給我一個喔!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