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餐廳|饗の幸福♦幸福就是當大家都能聚在一起聊聊天【可容納多人的大空間開放預約囉】

 

 

 

 

 

 

 

 

 

blog11-01

公司定期都會舉辦聚餐增進大家的同事情誼,

這次因為同事推薦的關係,所以聚餐地點早早就決定在饗幸福囉

 

說到這家餐廳之前就曾經在那邊用餐過,還真的不知道他有這麼大空間可以容納我們這一票人

後來聽同事說,他們家二樓有個大空間需要『事先預約』才會開放。

所以各位捧友啊~辦聚餐趴踢又有新選擇囉

 

因為當天我稍微遲到了,所以就沒拍了二樓的座位圖(汗

二樓座位真的蠻寬敞的,因為我們有14個人所以店家是幫我們並成一條長桌

而且二樓的音樂跟一樓是分開的,可以關掉~吃飯聊天也聊得盡興

重點是還有設置服務鈴,可以隨時請服務生上來服務,不用自己跑下樓叫人~

真的蠻方便的!

 

我才剛就坐沒多久餐點就上桌囉~(有請同是先幫我點真是太好了

 

因為愛吃鍋所以我點了『西西里番茄鍋』

blog01

鍋裡的番茄真的很多,而且附的火鍋料盤也很豐富

湯頭酸酸甜甜的很對味,而且吃完也不會口渴,可見是不加味精的

吃到中間湯不夠也可以加湯,加的一樣是蕃茄湯底唷!

 

坐旁邊的同事點的是『椒鹽挪威鮭魚套餐』

blog02

聽同事說鮭魚非常的新鮮,他愛吃魚一嚐就知道了

附的配餐有小火鍋跟每日配菜,分量很足夠唷!

 

再來是愛吃焗烤的同事點了『奶油里肌焗烤飯』

同事一把上面焗烤表皮戳開,就聞到超香的奶香味~

blog05

而且里肌肉非常大塊又給的很多,吃到後來吃不完還請旁邊的男同事幫忙分食。

我自己貪嘴多吃了一塊他的里肌肉,肉真的很嫩不會柴,搭配奶油醬真的超好吃

 

最後是坐在對面的同事點的『紅燒牛肉焗烤飯』

blog03

其實我一開始也在糾結要吃牛肉焗烤還是要吃火鍋,好在同事跟我說可以分我吃

說到這道菜真的蠻特別的,用台灣古早紅燒牛肉搭配上焗烤,算是另類中西合併~

牛肉的部分肉質很嫩,肉塊給的很多。紅蘿蔔的部分也是燉的很軟爛,入口即化

 

對饗の幸福的印象一直很好,東西好吃物超所值,這下知道他二樓有這麼大空間可以辦聚餐,下次姐妹淘聚餐真的可以考慮選這邊了

 

不過要特別注意唷,二樓區域是要事先預約才會開,而且人數要超過十人才能預約,否則店家會酌收場地費用唷!

 

店家資訊

饗の幸福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31號
電話:06-2682367
營業時間:11:00-21:30 (平日14:30-17:00 休息)
公休日:週一
店家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