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原味幸福 手作法式千層蛋糕❤層層美味的堆疊、堆疊層層幸福的享受

 

 

 

 

 

前不久辦公室夯宅配,幾乎每週都有宅配主題。

看大家這麼熱烈在跟團,我也情義相挺的幾乎每次都參與

這週公司開的團居然是我心心念念的千層蛋糕,

貪吃的我怎麼能夠不跟呢??

DSC08066  

這次是訂購的是在府城挺有名氣的『原味幸福 手作法式千層蛋糕』

之前就曾看過朋友推薦這家的千層蛋糕,

所以稍微上網查過資料,老闆只有單賣原味千層一種蛋糕

而且嚴格選用製作的材料,當時看朋友分享食記時真的是羨慕死了!

現在終於輪!到!我!!!!(歡呼

等了幾天終於收到我的千層蛋糕了!!

忍不住拆封炫耀一下!

DSC08107

在公司就忍不住偷吃的我,還是要大力地為這個千層蛋糕廣告一下

原味幸福fb baner-01

喜歡千層蛋糕的迷哥迷妹們,千萬不可以錯過這樣的絕佳好味唷

 

店家資訊

原味幸福

地址:東區德東街

預約電話:0937-495-773

E-Mail:anita.syu@msa.hinet.net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8:00 到 17:00

FB粉絲團:搜尋“原味幸福。手作法式千層蛋糕”

網站:http://originalhappiness.gomag.com.tw/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