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鑫旺汽車音響改裝,位於南區中華南路二段上,是台南在地汽車音響改裝,老闆的專業技術與親切服務,已服務了數百台車子,像這種我們不懂的專業,更應該找信任的店家,技術要夠,售後服務更不能少。鑫旺汽車音響的老闆待人親切老實,技術專業,店裡也不斷引進新品牌新幾種,加上一點最重要的,安裝後的線路不會隨便收,替車主後續的更換、改裝著想。

 

▽這次改裝內容:
SONY-XAV-AX5500:收音機、USB.AUX、藍牙音樂、Apple CarPIay、安卓Android Auto、全新WebLink功能
前後db喇叭:前db ES1 65C (6.5吋)分音喇叭、後db ES3 60 (6.5吋)同軸喇叭
專車專用:(前)(後)防水喇叭框
YSCA專車專用高音座
喇叭密封圈
馬福駭客喇叭線 線材

 

▽SONY-XAV-AX5500 主機裝設

舊款的只有按鍵式,功能單一,換成新款後,支援這些功能:收音機、USB、AUX、藍牙音樂、Apple CarPIay、安卓Android Auto、全新WebLink功能,超級方便!

 

1.jpg

 

▽主機內裝安裝

線的部分師傅使用專車專用插頭比起一般線路更安全一點防止走火的機率,使用壽命也比較長。

 

3.jpg

 

新品保固都是一年,保固卡也是直接貼在上面,不需要額外收起來,很方便。

 

4.jpg

 

▽外頭包棉布,防止在行車中發出碰撞的聲音。

 

5.jpg

 

 

▽主機測試中

功能很多,導航、音樂、打電話、傳訊息等等,非常方便。

 

6.jpg

 

7.jpg

 

8.jpg

 

 

▽喇叭更新

更換主機,也要有一對好的喇叭,舊的聽起來已經悶悶的沒有立體感。師傅幫我們重新組裝。

 

9.jpg

 

▽喇叭包上棉仔,防止漏音,讓聲音更加集中。

 

10.jpg

 

▽後喇叭使用db ES3 60 (6.5吋)同軸喇叭,原廠公司貨,在鑫旺汽車音響這裡安裝不用擔心裝到盜版,或品質不好的。

 

11.jpg

 

▽最後再鎖上,即完工!

 

12.jpg

 

▽前面的分音喇叭,我們安裝:db ES1 65C (6.5吋),搭配起來讓整體聲音更加立體。

 

13.jpg

 

 

▽老闆的理線功力真的很細心,把線路都整齊理順,相較一般店家都是把線路直接塞進車子內,裝完後把車子外殼蓋上,客人也不會察覺,反倒鑫旺汽車音響老闆注重這點,讓每台車都有保障!讓後續的安裝、保養都較方便!

 

16.jpg

 

17.jpg

 

▽A柱理線,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也很用心。

 

18.jpg

 

▽每個部位都收得很好!

 

19.jpg

 

21.jpg


老闆處理起來真的很有效率、服務又親切,絕對要幫他大力推薦一下,手工很細膩,專業的安裝技巧,藏線處理得很好,是一間替客人著想的店家。有這類需求可以直接打過去詢問

 

 

鑫旺專業汽車音響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70號
營業時間:10:00-17:00/18:00-19:00
電話:06-2611022
手機:0960137102
網址:http://www.gomag.com.tw/carmedia.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