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前幾天回去崑科大找學弟,畢業數年都沒再回來過,發現母校附近多了好多美食啊。中午的時候本來想回去吃一下以前的回憶,但學弟說要帶我去吃他最近的新歡。我們學校的美食大多都在舊校門那條大灣路,但學弟說的新歡是在新校門的那條崑大路上,一間叫做『炒飯 TOP 1 專賣店』,顧名思義就是賣炒飯的。

但這我就不懂了,心想:舊校門那邊明明一堆有賣炒飯的店,這間炒飯專賣店真的有比較不一樣嗎? 學弟看我一臉疑惑的樣子,便跟我說吃吃看就知道為什麼會說是新歡了。

 

好吧,既然他都這麼保證了,哪有我不吃的道理。 但如果換作是我以前可能會懶得走來這,因為位置稍微遠了一些。不過裡面的環境倒是滿乾淨、寬敞的。

 

 

1.jpg

 


餐具也是用環保餐具,連小孩子的餐具也都有,跟舊校區那邊的店家就比較不一樣了,頗有環保意識的。

 

 

2.jpg

 

 

先不論口感,讓我吃驚的是他們的炒飯的價位,真的很便宜而且炒飯的種類很多種,從基本到奢華的口味都應有盡有。

像我點的這個蕃茄蛋炒飯也才50元,卻沒因為平價而隨便,相反的,他們家的炒飯的確很好吃..... 每一顆米飯都吸滿了茄汁的水分,但卻粒粒分明,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太濕爛也不會太乾,口感真的很剛好!難怪學弟會說是他的新歡!

 

 

3.jpg

 

 

再來這盤真的有厲害到,是學弟的最愛,烏魚子炒飯欸!這一盤才80元,真的有點誇張了...。 雖然我不常吃烏魚子,但這個香味也讓我受不了,試了一口還真的厲害,連米飯都有烏魚子的香氣,真的很好吃。

 

 

4.jpg

 

 

他們不只賣炒飯,也有一些熱炒可以點來加菜。

像我們點的這盤蔥爆豬肉也才100元,而且份量不少,他們的豬肉是有厚度的,但吃起來很嫩;高麗菜也很有水份,吃得到清脆。

 

 

5.jpg

 

 

我們個別點了蛤蠣湯魚丸湯,也都才20元。而且蛤蠣跟魚丸都不少顆!

 

 

6.jpg

 

8.jpg

 

 

他們的蛤蠣很大顆,飽滿。

 

 

 

7.jpg

 

 

 

我的是魚丸湯,魚丸吃起來也不會粉粉爛爛的,很Q!

 

 

9.jpg

 

 

最後來一張合照做收尾,真的覺得現在學弟妹們也太幸福了,在這種物價飆漲的時候,還有這麼佛心的價格。真的不是我在唬爛,而是份量就真的這麼多,我們連最後那盤熱炒都是硬著吃光的。

 

 

10.jpg

 

 

炒飯TOP1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33號

電話:0973-160109

網址:http://www.gomag.com.tw/friedrice.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Personal-Blog/Miim-%E7%82%92%E9%A3%AF-Top1-285431968595759/

營業時間:09 : 30 ~ 21 : 00 (下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