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隔壁鄰居跟我們家感情蠻好的,他們最近剛搬新家,也不忘邀請我們去作客,一家三口入住的新房已重新粉刷與配置家具,除了家具選配有品味,最提升質感的功臣大概是他們家鋪的超耐磨木地板了!再多個品牌的比較之下,他們夫妻兩的首選是Pergo這個比利時超耐磨品牌, 找到在高雄的Pergo代理「綠森林木地板」,樣式的選擇實在蠻多的,他們夫妻倆也是想了老半天,才決定好最後的樣式,這次就來順便代朋友介紹一下吧。

 

新家客廳與三房間是鋪超耐磨地板,客廳採光充足,男主人很喜歡搜集公仔,所以可以看到沙發旁有滿滿的公仔櫃。在陽光照耀下,客廳充滿舒適的暖色調,地板使用Pergo森系列「英格蘭橡木」,百搭的超耐磨木地板除了提升質感,機能性也相較磁磚、傳統實木地板來的多。

 

1.jpg

 

2.jpg

 

倒腳處理,搭配木紋樣式,更接近實木自然不單調,具備TitanX™保護層,抗摩擦、刮痕,家裡有小孩也不用擔心讓他們調皮搗蛋了。

 

3.jpg

 

深刻木紋近看細緻,抗紫外線特色,日曬比較多的房間也不太需要擔心會褪色。

 

4.jpg

 

英格蘭橡木一直延伸到走廊與其他房門前。

 

5.jpg

 

客廳後是夫妻兩的房間,則是使用森系列「丹麥淺橡」

 

6.jpg

 

丹麥淺橡整體較淡,相較客廳配色柔和。

 

7.jpg

 

自然木紋,踏在上面很舒適,具備抗衝擊核心層,穩定性佳。

 

8.jpg

 

小孩子的房間也是使用同樣的「丹麥淺橡」,Pergo的地板為低甲醛,可以放心安裝在小孩房。

 

9.jpg

 

書房則是森系列萊茵橡木,具備防潮核心層,有效防潑水。

 

10.jpg

 

11.jpg

 

超耐磨地板不僅外觀佳,機能性強,廠商的安裝技術也是專業快速,鄰居說當時去店裡看樣式時,綠森林的店員針對不同的需求做介紹,因為功能性與樣式多樣,與店員討論了一個下午,才決定好要做森系列的這幾個地板~

 

---------- 

綠森林地板(高雄Pergo地板經銷)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106-9

電話:(073418911

時間:9:00-18: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