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年前找清潔公司真的難上加難!剛創業的弟弟也面臨這個問題,我先詢問了朋友的公司『享清清潔』,同樣是剛創業的老闆,很能體會,夫妻兩還特別利用休假日來幫我這個忙,當天我除了到現場幫忙,也要順便來大力推薦這間『享清清潔』!剛到現場老闆已經在清理了,店面因為剛裝潢完,很有良心的廠商把大型垃圾給清除了,現場主要是粉塵、灰塵居多。
 

16.jpg

 

▼這一次的清潔不容易,有很多是針對隙縫,像這種卡在樓梯邊邊的縫隙,真的需要出動專業機器才能清乾淨吧!

 

9.jpg

 

享清清潔先使用吸塵器吸塵,再將抹布拿進去做擦拭。

 

10-1.jpg

 

10-2.jpg

 

我問老闆:抽屜你們也拆起來洗哦!?照以前的經驗,有些清潔公司是不會拆出來洗的,老實說不清我們也看不到,老闆說:拆啊!不拆怎麼清乾淨。看得出享清清潔在細節方面很注重。

 

11.jpg

 

▼裡頭的粉塵真的很多,還真的是搬出來才看得到。

 

12-1.jpg

 

12-2.jpg

 

 

▽流理臺的部分有卡水垢!

 

6.jpg

 

▼因為裝潢時有使用過,新馬桶也變得蠻髒的...

 

7.jpg

 

▼樓梯縫隙佈滿厚厚一層粉層。

 

14-1.jpg

 

▼吸完地板縫隙之後,居然差這麼多!真正的地磚顏色都出來了!

 

14-2.jpg

 

▼老闆爬高施作,高處的粉塵也不少,但老闆都沒有漏掉,非常仔細。

 

15.jpg

 

 

▼我在旁邊觀察到,享清清潔對於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也非常講究。好啦!我在現場都在幫倒忙XD 所以先行離開是辦事,回來之後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17.jpg

 

▼清潔後

真的是每一處都沒辦法挑惕,櫃子、裝潢平台上都超級乾淨。

 

21.jpg

 

▼抽屜超級乾淨的,還特地拉出來讓我們檢查。

 

22.jpg

 

▼櫃子角落也清得一塵不染,很多我們自己掃地可能會忘記的地方,享清清潔也沒有遺漏。

 

23.jpg

 

▼很細心的老闆,連流理台也超級乾淨,真是比我們還要龜毛~

 

24.jpg

 

▼抽屜的部分每個都不馬虎,真的看不到一絲灰塵欸!

 

26.jpg

 

27.jpg

 

29.jpg

 

▼原本都是粉塵的廁所,也都揮之一空,原本的異味也都除掉了。


30.jpg

 

31.jpg

 

享清清潔的成果我們都很滿意,收費也很合理,老闆是做到你滿意才收工離開,很全面又負責的工作態度值得稱讚,朋友特別來感謝我,在情急之下幫他找到這個好幫手,我說:你要感謝享清清潔啦!真的很難的看到做事這麼負責又細心的廠商,絕對要大推!

 

享清清潔

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20:00 週六、日8:00~18:00
電話:0975 721 796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仁安八街5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NH.EnjoyCle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