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寒假時間,想要到駕訓班練習開車,考駕照~

因為我本身,對開車時在是很不在行,對於這方面學習能力不是太好..

所以想要找有耐心一點的教練~

有天在夠台南的網站上發現這間日上架訓班有提供可以多練習半小時的優惠卷下載~ 對我一整個是很大的幫助!

之後又上網看了一下日上架訓班的介紹,評價都很不賴.. 大家都很推薦張書豪教練~

考慮了一下之後,就決定去日上報名了..

DSC03126.jpg 

日上駕訓班在永康市的復華三街還挺好找的~

張教練,人真的很不錯!  很隨和~

價錢方面也很好談,給了我一蠻多優惠低! 呵呵

教我的時後,教練知道我資質不好,很有耐心~ 跟我講解了很多

CAM_0976.jpg 

教練講得很活~

不會只教你死記的方法..

CAM_0993.jpg 

多練習的時間,教練也不會嫌麻煩,會一直待著,教到我比較上手為止!!

真的是很不錯!讓我才幾天,就很熟練哩!!

超感謝張教練低!

有興趣的想練車的朋友們..

到日上來看看吧!

日上駕訓班的介紹:

http://www.gomag.com.tw/09883991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