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今年我爸說不跟我們過年,要帶我媽自駕遊享受兩人世界。

於是我看了一眼我爸的車…確定要這樣開出門?

車身灰塵、刮痕不少,內裝坐墊也是頗黑,看起來氣味不太好😅

不過二老興致高昂,實在不忍掃興,我主動將車子帶去美容保養,讓爸媽開著靚車開心玩!


 

牽車到熟悉的老店家佑鑫汽車美容,跟老闆老闆娘打個招呼,說這台車需要好好美容和清潔,直接幫我安排好最適合的項目。

⬇️車子平常停在公園路邊,灰塵、落葉等等,還有不少浪貓會在上面跑來跑去…開始吧!大工程!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洗車身、洗內裝。

師傅清內裝很細節,我看每個角落都刷了遍!就是喜歡他們這份細膩,每次把車交給他們都不會失望!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刷出來的泡沫…嗯!很黑!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水!也很黑!(集結日月精華的水🤣)椅墊肉眼可見變乾淨!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接著處理大魔王:斑駁的車漆。

對了!會把車牽來佑鑫汽車美容除了做事細心,也是因為老闆的拋光技術很好!可以把我爸的車拋得煥然一新,有點期待做完我爸看到車子的反應XD

 

⬇️細紋處理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細紋處理中。左邊是已經拋光好的,是不是差很多!!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調色提亮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調色提亮中。恢復原有黑車的風采!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已經可以想像全部處理好,光澤度會有多迷人!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完工照

⬇️

⬇️

⬇️

漆面變超美的,能變得像鏡子已經超乎我預期!

雖然有一些很深的刮痕沒辦法處理掉,但現在這樣我們已經非常滿意!我爸還一直問(台語)你確定這是我的車?沒騙我?那誒變架水?!

你兒子的鈔能力+師傅的超能力,能不美嗎哈哈😏)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看過前後對比,你會更有感佑鑫老闆的超能力!

對比照大放送

⬇️

⬇️

⬇️

車子光澤、色澤修復得很成功!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細節也整理得很用心。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再來看內裝,至少要這種乾淨程度,自駕遊才舒服啊!氣味也變得很好聞!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台南汽車美容大禮包!送我爸的過年紅包!老車變靚車,佑鑫車體鍍

這次給我爸愛車美容,就算我提前送他的新年紅包啦!他老人家也很滿意,比以往還要高興!希望爸媽開著煥新的車子,玩得開心!

 

如果大家也對佑鑫老闆的美容好手藝有興趣,也可以來問問。

⬇️

佑鑫車體鍍膜美容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十九街122號

電話:06 209 7977

手機:0933338217

營業時間:9:00-19:30(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