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鬥牛士3.jpg 

鬥牛士精緻卡門高雄鳳山店,以平易的價格,寬敞的環境。明亮的用餐環境、搭配輕盈的音樂、 空間寬敞,適合情侶約會,家庭聚餐,公司行號聚餐,尾牙,春酒,聚會。有別於市場上的廉價裝潢,從空間到座位,讓您感受在高級餐館用餐的氣氛。

「各式頂級排餐,滿足你的味蕾」
 鬥牛士精緻卡門嚴選各式新鮮的肉品,並且細心的處理每一塊肉,種類多樣的各式排餐任您挑選,鬥牛士厚切牛排系列、特選紐西蘭牛排系列 、Choice 特優級牛排、精選排餐、極致海陸組合,口感美味品質佳, 美味擋不住!加值海鮮 Seafoods只要130元(起司蟹堡 ‧明太子大蝦 ‧ 香煎南極圓鱈魚 三選一)。

高雄鬥牛士02.jpg

★豪華海陸尾牙春酒專案(需預訂)

歲末將至,鬥牛士精緻卡門推出豪華海陸尾牙春酒專案,讓老闆慰勞員工之餘,

同時還可以節省預算,一舉兩得!
10人只要4990
免收服務費並加贈紅酒一瓶
再送300元抵用卷免服務費

高雄鬥牛士01.jpg 

地址:高雄市鳳山市文衡路538號
電話:(07)777920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777792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