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女人的皮膚只要過了25歲  

老化的速度是以倍數再成長

常有身邊的同年齡的朋友 

一兩年不見就好像老了好幾十歲似的

再一次巧緣下 購買了"佳佳美容館"的體驗 

為了要讓式己變的漂漂 趕緊約了時間做臉了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去角質 拔粉刺

把粉刺通通拔出來 

以前看人家拔粉刺拔到痛哭流涕

用最實在的價格 讓我的臉整個煥然一新

但這是第一次是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 

可能我比較不怕痛吧

但找專業就是不一樣 臉辦的好乾淨喔!!!

接下來開始敷臉保養 好舒服  

讓人服務的感覺真好

且這一次有塑臉 塑下來好友型喔~

美容師說可以維持一個禮拜的時間

但我覺得不只一個禮拜 

在加上我的保養可以維持快兩個禮拜呢!

整體下來 只能給他好幾個讚! 

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我變美了 好開心!!

一開心下 又敗了臉部的療程 轉頭看看身邊的人

有的年齡比我小的看起來還比我老了

女人 就是要保養自己讓自己美美的

王道是什麼 王到就是讓自己開開心心美美的

 



電話:06-3508569


地址:台南市北區武聖路43號2樓


公休日:禮拜日


營業時間:am9:00~pm7:00


好康分享:


http://www.gomag.com.tw/0635085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