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社會不斷爆發非法添加人工香料.塑化劑.化工色素.起雲劑….等等危害健康的食品時,讓我們想起「誠信」在現今社會是如此式微。『誠信』不應是企業經營的根基嗎 ? 譬如近來許多商人一旦嗅到商機,為降低成本與拉長有效期限並不遵循傳統作法與應有材料,以錯誤資訊,誤導顧客,認為那就是食物真正的味道,最後真實的味道被扭曲、消費者就是這樣被影響後,分辨不出食物美好的原味。因此 輕食尚料理 深刻體悟到凡是注重飲食文化的國度,往往也會重視、歷史、生活和傳統文化。尤其是義大利,良好的飲食文化,根深蒂固就像信仰一般!有鑑於此,輕食尚料理追求自然呈現,絕不添加外物,完美地將廚藝與時才結合。精湛演出,等您享宴!輕食尚料理新穎的環境設計,非常適合家庭,商務聚餐...等搭配精選食材料理。讓您用餐不用擔心食品安全,100%放心的美味料理,完美表現主人家的用心與生活品質。
輕食尚料理,位在中華路,台南高工,炮校、公園旁。環境可讓現代都市人,放鬆心情、無壓力、無負擔。交通便利,好停車。門市整體走向時尚風格,帶有優雅氣息,讓都市人進來感覺都沒了都市壓力,可以完全放鬆,完全享受。輕食尚料理以3大堅持為宗旨,環境的堅持、堅持時尚、舒適、優雅;食材的堅持、堅持新鮮、品質、多元化;服務的堅持、堅持態度、笑容、貼心。讓顧客在輕食尚料理能輕鬆無負擔,享用美食,享受生活;崇尚五輕。輕雅的環境,輕鬆的態度,輕巧的服務,輕量的價位,輕食尚料理。

 

 

 全頁_輕時尚-02  

 

地      址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78號
訂 位 專 線        :06-3035568
傳 真                  :0800-206-589
營 業 時 間        :午11:00~14:00 / 晚17:00~21:00
店內提供wifi.不方便攜帶竉物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