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很高興的和老公迎接了我們的第一個新生命~

家裡變得更溫馨摟!

開心之餘,當了媽媽之後雖然開心,但是迎接而來的就是瘦身的問題的問題拉!

懷孕期間我因為沒有特別忌口所以懷孕期間體重增胖了不少 我從懷前的50.4到產前68.9

...>______<...  整整胖了十幾公斤呀!看樣子要瘦回原本的體重會是一場長期的戰爭了

 

我有上網找了不少產後塑身的飲食和方法,也有想過要嘗試塑身衣!

但是,我實在是有點穿不住,加上現在又接近夏天,一想到之後悶熱的天氣我要穿著塑身衣我就一整個受不了==:

後來,公司有位同事介紹我去一間“佳佳美容館”,說這家美容館的產後塑身非常有名還有產後的胸部護理課程等等

同事還很熱心的在網路上下載優惠券讓我去體驗看看 體驗價只要599~

一直想逃避穿塑身衣的我,就被這便宜的價錢吸引拉!

佳佳美容的產後塑身課程主要是以下內容(內容截取自佳佳的網站):

http://www.gomag.com.tw/063508569.html

專門針對產後腹部囤積的脂肪 浮肉,產後身體的代謝遲緩水腫、妊娠紋、臀部鬆垂等情況,提供最安全有效無副作用的美體療程。增進體內循環,排出產後多餘脂肪。美療師專業的溫感手技按 摩,可實際觸知每個人不同部位的脈絡氣結和脂肪糾結,找到問題點,解決問題,將體內多餘的脂肪及毒素排出體外,避免脂肪游離到身體他處再度糾結,讓子宮臟 腑歸位不再受到擠壓,身體也回復到標準的體態。恢復苗條身段,重塑曼妙曲線。

體驗了一次之後,我真的覺得身體的曲線變得比較緊致,鬆弛的情況改善了,後來我也順便體驗了產後的胸部護理課程

因為喂母乳的關係 胸部的形狀變得有些下垂,變得沒有很好看~  經過佳佳的美容老師的胸部護理之後

胸部變得很尖挺,罩杯也意外升級拉~~~!!

 

做了一個月的課程加上飲食的控制,我的身材逐漸慢慢的回復成產前的樣子拉~ 之前的褲子可以穿哩!

體重上還要在減個兩三公斤才是之前的標準,但是現在身材的曲線變得比以前更勻稱了~

佳佳美容的產後塑身課程,推薦給愛美的媽媽們

佳佳.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武聖路43號2F

預約專線:(06) 350-8569
營業時間:AM9:0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