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到東區拜訪客戶時碰巧發現崇明路上這間『一鍋之主』,回公司立刻就跟那群吃貨同事報告了。跟我猜的一樣,對於火鍋大家果真興致盎然,二話不說隔天晚上直接約一波。

一鍋之主位在東區,台南文化中心附近;平時就很熱鬧,騎車來的各位,店家前面有騎樓可以停,崇明路上也有汽車停車格,可以停放。

 

1.jpg

 

 

▽現在店裡打卡就送肉盤或海鮮,話不多說同事們每個人都打卡,想吃更多的肉呀~

 

2-1-0.jpg

 

▽菜單給大家看看,他們的餐點種類很多樣,基本上各種肉類都有,海鮮、蔬菜、火鍋料也都應有盡有。我們這次點:雙人套餐-鬥牛王者、單人套餐-松阪豬、揪邀蝦套餐,再加上我們的打卡各送了兩個肉盤和海鮮。

 

2-1.jpg

 

▽自助吧這裡有各種醬料、冰淇淋、飲料,點完餐後直接來這裡取用。

 

 

 

 

 

2-4.jpg

 

2-2.jpg

 

▽來一杯無糖綠茶,為等等的大戰準備~

 

2-3.jpg

 

▽湯底都先送上來了,白色的湯底是牛奶起司鍋,煮滾之後香氣十足!

 

3.jpg

 

▽中間這鍋我們換成鴛鴦鍋,麻辣與原味湯頭,麻辣帶爽勁,原味則是圓潤好喝。

 

4.jpg

 

▽接著是泡菜鍋,辣度剛好,是我還蠻喜歡的口感!

 

5.jpg

 

▽每人有一份菜盤,這蔬菜與配料的用量也是非常多,再搭上等等要解決的肉盤,我們開始擔心會不會吃不完了~
 

6.jpg

 

▽『打卡送』

送的還蠻大一份的欸!!這盤是雪花牛,看這厚厚的白色油脂,等等下鍋一定非常入味!

 

7.jpg

 

▽『打卡送』

梅花豬厚薄度剛剛好,每一片都蠻扎實,放入哪鍋都有不同風味。

 

8-1.jpg

 

▽『打卡送』

肥美的鮮蝦~海鮮也送得不手軟。

 

11.jpg

 

▽『打卡送』

大顆蛤蠣,以為只會意思給個幾顆,但這份量居然還蠻大顆的!

 

12.jpg

 

▽鬥牛王者 雙人套餐

就是要專攻肉啦!大家都是肉食主義者,不多點一些肉怎麼吃得過癮?這盤鬥牛王者包含了滿滿的牛肉,雪花、板腱、沙朗、安格斯黑牛、牛小排,有夠多樣!

 

13.jpg

 

▽雪花牛

看看這個泛紅的色澤,還帶點雪白的油花,還沒煮就可以想像的出來有多好吃。他的油脂會吸附湯汁,油而不膩,帶出層次的口感。

 

14-1.jpg

 

14-2.jpg

 

▽板腱牛

軟嫩扎實的板腱牛,這個部位不油也不膩,帶點牛的清香,沒有腥味,簡單涮過就很入味。

 

15-1.jpg

 

15-2.jpg

 

▽莎朗牛

肉質軟嫩入味,每一口都有層次的扎實口感!

 

16-1.jpg

 

16-2.jpg

 

▽牛小排

沒想到這裡也可以吃到牛小排,這美美的油花,筋的部分比較少,這種高級肉品涮過之後就很入口即化。

 

17.jpg

 

▽安格斯黑牛

口感鮮嫩度很高,涮幾下就能吃到新鮮多汁的肉質,肉片的完美油花比例,牛肉的鮮美口感,實在讓人驚艷~

 

DSC08840.jpg

 

▽松阪豬

粉色的松阪豬,油花細緻,嚼起來又嫩又脆的,而且每一片都挺厚實的!

 

9-1.jpg

 

9-2.jpg

 

▽揪邀蝦套餐

這個蝦盤實在夠份量,虎蝦、紅蝦、白蝦,排排站好任你選~

 

10.jpg

 

▽虎蝦超大一隻,放進鍋煮,讓湯頭變得很甘甜,鮮嫩扎實的肉質,新鮮又彈牙。

 

19.jpg

 

▽甘甜的紅蝦,新鮮肉質Q彈,實在很涮嘴!

 

20.jpg

 

▽同事一次涮超多肉片,端著給我,還以為是要給我吃,原來是要叫我拍照,看看他的得意之作哈哈哈哈~

 

18.jpg

 

 

▽貼心的服務人員,會看每桌的吃飯狀況過來詢問需不需要加湯,真的很貼心。

 

21.jpg

 

22.jpg

 

吃得超撐的!雖然台南火鍋的店家不少,但這間的美味度應該是我目前吃到數一數二的。湯頭不錯、食材新鮮,CP值也高,吃到一半就決定一定會再回訪了。簡單分享給大家,之後吃火鍋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


 

一鍋の主 崇明店

電話:(06)290 4748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03

網址:https://reurl.cc/4Ayj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