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準備和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摟!

前陣子,都一直在尋找台南不錯的婚紗店,因為結婚照畢竟一生只有一次嘛~ 當然要拍好看不能馬呼拉!

後來,聽很多朋友推薦了民生路上的TOUCH數位婚紗館~ 大家拍完都很滿意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摟!

頁面上方大圖.JPG

民生路上,超多婚紗館的,一開始,跟TOUCH接觸完之後,我和男友還是決定多比較,

所以還是有在跟附近其他婚紗館坐姿尋比較一下~ 但是繞了一圈比較完,我還是決定選擇TOUCH了!

首先,是因為TOUCH人員,態度超親切,而且,TOUCH的禮服種類有好多是我喜歡的樣式,我超喜歡她們擺在櫥窗的禮服

TOUCH是中南部第一家全館 e化的數位婚紗攝影館,所謂的e化,就是婚紗照的拍攝,可以現拍現看,現挑

我看了一下他門的婚紗作品集,也是比較過後,覺得最精緻的~

1197015304.jpg

是不是很有FU勒~

TOUCH不論是服務、禮服、攝影跟化妝整體造型都是很令我們滿意!

特別是攝影風格,非常自然活潑且不做作,選片時,真的不知道如何挑選,每一張都超想帶回家!

拍攝的過程中一點也不辛苦,非常輕鬆自在,攝影師會指導如何擺pose,

笑容太不自然就馬上會提醒,讓我和男友很放心的留下這珍貴的時刻呢

TOUCH詳細介紹:

http://www.gomag.com.tw/062216332.html

電話:06-2216332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