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薑母鴨.jpg 

台南薑母鴨‧枸尾雞‧土雞城,用南台灣尚青的鮮魚,料理平價美食,來吃台南小吃千萬別錯過台南薑母鴨‧枸尾雞‧土雞城的鮮魚湯料理喔。在一天中最重要的早餐,以及儲備充足體力的午餐,台南薑母鴨‧枸尾雞‧土雞城備好美味又營養的鮮魚飯桌,誠摯的歡迎你來品嘗一下招牌鮮魚涮涮鍋、鮮魚湯喔!還有魚湯、魚皮湯、魚肚湯、魚肚粥、肉燥飯、海產粥等小吃,等著你來享用喔!台南薑母鴨‧枸尾雞‧土雞城的用心讓你吃得安心擱”貼心”!

台南薑母鴨枸尾雞土雞城內還有尚青ㄟ鮮魚湯料理,鮮魚湯料理皆是每日新鮮採買的鮮魚喔!


店裡的薑母鴨鴨肉都會用高速鍋先處理過,所以吃起來的鴨肉會比一般薑母鴨來得嫩~
好吃的地方在於他的湯頭,北港麻油、特級老薑、米酒,還有自家的獨門祕方,喝起來非常香醇還帶有一點點的藥膳味!

再搭配上高速鍋處理過Q彈有勁的鴨肉

真的是很讚!

 

 

◆網址:

http://www.gomag.com.tw/063589181.html

 

電話:06-3589181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508號
營業時間:6:00~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