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妹妹的女兒最近上小學了,因為妹妹平時上班比較忙,所以打算替外甥女找一間安親班,學校下課後可以加強課業,也有地方可以照顧。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間做比較,發現『華鴻補習班』的教學內容感覺蠻豐富的,我們直接打過去華鴻詢問,結果老師很親切的說我們可以直接過去教室做參觀,於是預約了時間一起過去看看。

 

▼華鴻位於三民區哈爾濱街上,教室在二樓的大坪數空間,門禁管理嚴格,要按門鈴才可以上去,安全管控讓我們蠻放心的。

 

1.jpg

 

2-1.jpg

 

▼華鴻的教室空間在大樓裡是獨立的,所以平時不會有外面閒雜人等路過或經過。

 

2-2.jpg

 

▼進來後老師先替我們量體溫,並酒精消毒,衛生步驟不馬虎。

 

3.jpg

 

▼活動空間

華鴻的空間大,有別於一般補習班,只能待在教室活動,華鴻的小朋友寫完功課,教室這裡有圖書區、活動區可以做使用,可以下棋、拼圖、玩樂高等等,自由運用。

 

4.jpg

 

5.jpg

 

▼華鴻的叢書很多樣,小朋友在課餘時間可以閱讀些課外讀物,另外不只這裡,每個教室也都會有故事書、繪本可以看。

 

6.jpg

 

▼圖書區的繪本豐富,小朋友可以自由選讀。

 

11.jpg

 

▼接著老師帶我們來到櫃檯,跟我們講解華鴻小朋友的一日行程。12點放學後,由老師集中小朋友,與警衛、老師互道再見後,就一起回到華鴻教室。進門前也會要求學生先洗手,保持乾淨衛生。看得出華鴻對於小朋友的禮貌、衛生習慣的注重。

 

7-2.jpg

 

▼進教室後,小朋友一起吃午餐,休息一會~看看書或是寫功課,再午休。緊接著是各科活動,數學、英文、寫作業等等。

 

7-4.jpg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加強學生的課業,讓小朋友們把功課做完,華鴻常常會舉辦活動,讓小朋友有更多學習上的樂趣。

 

7-6.jpg

 

▼過年時的團圓飯,大家會一起大掃除、貼門聯,連團圓飯都是自己動手準備~就像一個大家庭ㄧ樣很溫馨!動手做吊飾課程、同樂會闖關換禮物、中秋時的華鴻大月烤等等,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

 

7-7.jpg

 

7-8.jpg

 

▼另外,華鴻很用心的是,前幾屆舉辦大月烤時,是不收費的方式,華鴻出資供小朋友烤肉,後來改以$1元起,募資的概念,華鴻會把小朋友們繳的錢,教室這裡再加倍出資一起捐給基金會,這點非常用心,不只教小朋友們使用者付費,也教小朋友幫助弱勢,善心捐款。

 

7-9.jpg

 

▼華鴻在安全監控上,則有監視器管控教室的安全,從樓下門口至教室門口就有七隻,在管控上非常嚴密,這點讓我們蠻放心的。

 

8-1.jpg

 

▼每個教室都會配備相關叢書,很多樣化。

 

8-2.jpg

 

▼接著老師帶我們到每間教室看看,教室都非常乾淨又整潔。

 

9.jpg

 

10.jpg

 

12.jpg

 

 

 

▼門口這裡有華鴻好棒榜,上面目前有國小、國中的優秀學生,華鴻不只對於課業成績的要求,對於小朋友的行為禮貌等等更加重視,所以中間那個大拇指則是模範學生、孝悌楷模等等學生~

 

16.jpg

 

華鴻除了成績外,對於學生的各方面發展都很重視,是個蠻用心的安親班。今天來外甥女也覺得很喜歡,看樣子對於華鴻的活動很有興趣,我妹也覺得很放心,他找到了一間小朋友也喜歡,自己也滿意的安親班!


 

華鴻文理補習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290號2樓

電話:07 312 879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wHome31287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