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焗烤|繆思義式餐坊❤飽足感十足的焗烤料理,滿足飢餓的胃(憑卷即可享受升級焗烤不加價)

 

 

 

 

 

趁著平常日中午,偷個閒自己一個人偷跑出去吃大餐

今天心情不錯,所以下午就索性請了年假好好到處晃晃~

 

其實之前就曾到過『繆思』吃過飯,但後來一直沒機會經過那附近,

這次還是因為看到好友在分享他們家的優惠卷,覺得真的很不錯就特地跑來吃吃喝喝!!

 

說真的這次的優惠內容很『澎湃』吶!

不只推出了加一元多一盤義大利麵,還有選焗烤套餐,可以憑著優惠卷升級焗烤不加價

真的是太好康了~大家也快來拿好康唷

 

優惠選下載:請點我

 

今兒個只有我獨身一人

所以就無法點加一元多一盤了,不然還得急call友人來解救我

因此就點了『藍帶起司豬排飯』

想吃焗烤,所以我就默默的下載了優惠卷升級焗烤了

 

等了一下,美食就上桌囉

DSC_1248  

瞧瞧下面那盤焗烤飯,滿滿的起司讓我心花朵朵開

而藍帶豬排更不用說,光看就很美味

DSC_1252 DSC_1256

用刀子切下,起司就這樣流下來了~真是讓我這個起司控徹底崩潰

光是視覺就超級享受的啊!

 

果然不出幾下我就把整盤給吞食完畢,真的是超好吃

這次只有自己一人點不到義大利麵,只好下次再揪眾來怒吃。

 

ps.優惠卷的部分升級焗烤不加價的部分是不分平日假日或是午餐晚餐唷,所以任何時間去都可以用~

不過義大利麵的部分比較可惜是要平日中午,不過相信各位吃貨們,為了好吃又便宜肯定是會衝的吧!

 

rain-290  

 

 店家資訊

 

繆思義式餐坊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巷58號

電話:電話:(06)2363918

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