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燴辦桌|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辦桌喜宴的好選擇

 

 

 

上個月叔公娶媳婦,因為老爸說了要『全家總動員』

所以我跟老弟、老妹也就摸著鼻子乖乖照做了~畢竟叔公從小也是對我們照顧有加

 

喜宴這天還真的是忙翻我們了,老弟老妹當接待、而我呢?因為有相機所以被下令要當跟拍員

所以整天扛著相機跑來跑去的,真的是累死我也!

 

喜宴是在叔公家附近的活動中心辦的,而這次找的外燴聽老爸說,

是很有名的總舖師『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這讓我有點期待今晚的菜色了

 

吃過不少喜宴的我,其實最愛的還是吃流水席,不為什麼,

就是想吃吃各個總舖師的好手藝

話不多說,來展現一下當天我不成熟的拍照成果吧

007

活動中心的好處就是可以遮風避雨~天氣熱時還有冷氣

今日我們這些小毛頭無緣坐主桌,不過主桌佈置真的漂亮~拍張紀念一下

早早到現場幫忙佈置的同時,福泉的叔叔阿姨們也已經就定位在準備晚上的料理了

跟這些叔叔阿姨們閒聊了一下,順道為健談的他們拍張照留念~

001

福泉的叔叔阿姨們人真的很好,也不嫌我這個多嘴的攝影師吵,

看著他們料理晚上的餐點,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002 004

是龍蝦!我最喜歡的龍蝦~

不過事實證明我這攝影師真的沒多少時間坐下來吃,一直等到婚宴進入尾聲我才能好好坐下吃東西。

但是這都不影響料理本身的美味,依舊好吃的我痛哭流涕

挑個除了龍蝦外,我喜愛吃的兩道菜來介紹吧

首先是不太常看到的『泡菜豬肉』,豬肉搭上泡菜的微酸微辣,超級開胃的啦!

001

再來就是流水席必定會看到的『筍乾封肉』,吃過這麼多場流水席他從來就不曾缺席過

002

筍乾夠味,而肉不僅吸收了熬煮的湯汁,本身的肉質軟嫩不在話下啊

 

當然這次的主題也不單單只在美食,別忘了我是攝影師啊!

放上叔叔與美嬌娘的甜蜜照~

006 005

還是老話一句,一定要幸幸福福的唷!!

 

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總舖師):【台南婚宴】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誰說辦桌非高級餐廳不可?總舖師的滿漢全席,超滿足的路邊喜宴店家資訊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總舖師):【台南婚宴】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誰說辦桌非高級餐廳不可?總舖師的滿漢全席,超滿足的路邊喜宴
 
福泉食味外匯辦桌商行(總舖師)

 

預約專線:06-2714222、093287552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巷8弄6號

網站:http://fuquan.gomag.com.tw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