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朋友最近牽了一台 911,愛車的他一定是要把車子的保護做好,市面上的膜好多種,跟同事之間討論後,有的膜會有退色的狀況,而,最近網路上也狂推「XPEL」,對他的感覺挺不錯的,於是就找了台中幾家有貼「XPEL」的店,跟這些老闆聊了聊,「巴飛特 車體包膜」是XPEL官方授權包膜店,在賴老闆對膜的解說、談吐上感覺很專業與親切,另,重點是他有「內折」,雖然會多一點點價格,但,整體看來更好看更一體成型。

 

認識Xpel品牌:
專注於自體修復犀牛皮,超強的車漆防護膜料,同時保護原廠車漆,其十年的保固更勝其他店家!讓愛車的車主們在貼膜後有保障與放心。

 

▽XPEL自體修復犀牛皮 介紹:

1. TPU材質保護膜,刮痕、擦傷自體修復
2.膜料美國原裝進口
3. DAP專車專用裁切軟體,市面上10萬筆車型系統即時更新
4.業界最長原廠十年保固,不泛黃、不開裂、不翹邊、不脫落產品保固

 

▽大面積的部分,師傅施作的很服貼,細節部分不馬虎。引擎蓋的部份,有了車型專屬的膜料,在賴董巧手的施工下,兩邊內折的部份幾乎留的一樣的寬度!這就是專屬膜料與專業的賴董的厲害之處!細節與專業度夠呀~~~!

 

1.jpg

 

2.jpg

 

3.jpg

 

▽針對較難的細小曲線的部份,在施工上非常的細膩專業(看那內折的預留部份,尺吋就是那麼的剛好)。
 

4.jpg

 

▽Xpel的品質優,有很好的抗腐蝕性、抗刮性,可以有效避免車子行進間的小飛石,行車中的小擦傷,都能藉由自體修復的特性,讓車漆變回原本亮麗的表面!在葉子板的部份,與燈結合處,如果沒有專用的膜料,在內折需求的狀況下,會顯得不合,但!有了專用的膜料,一切看來就是這樣的自然!

 

7.jpg

 

▽在保桿的部份,這裡有很多轉折與弧度,對師傅的功力是一大考驗。而過程中,師傅將膜料服貼上去後,用刮片將膜料撫平,主要是將膜料裡面的水與空氣刮出,才能讓膜料與車漆完全的貼合,達到保護的作用。保桿是必貼的項目,主要是迎風面,前面隨時會有小飛石與蚊蟲出現,如果有良好的保護膜,回家後沖個水,拿個布,就可以輕易的將蚊蟲跟膜料分開!

 

5.jpg

 

▽好品質的技術,膜料服貼上後,再拉平整。

 

13.jpg

 

6.jpg


 

8.jpg

 

▽師傅在施工的技術上非常講究,對於包膜、細節都有獨到的堅持,非常講究又龜毛的程序,讓我們非常放心!跟賴董聊過後,他講到他對包膜非常有熱忱,投入這行業十年來,每台車都視為已出,沒有做到完美,他心裡會很不開心!有次在貼內裝時,我覺得看不出來問題,但,他很堅持一定要重貼!負責任的態度、對細節的要求與堅持,真的讓人感動於心!也真的能把愛車完全交給他!

 

9.jpg


▽油箱蓋當然也要來個專用膜來保護!Xpel有專業的DAP專車專用裁切軟體,擁有市面上絕大部分車型系統,對各車型車種可以量身定做膜料,讓師傅在施貼時能夠更精準與提高效率,展現出專業度。

 

11.jpg

 

▽連車身細節都有專屬的尺寸。這是 sport design 後包中的一小塊,XPEL都有這塊的專屬膜料!佩服呀!

 

10.jpg


 

▽車牌的部份,當然也要來保護一下!不然高速一趟回來到處都是蚊蟲!

 

14.jpg

 

▽內裝是最常接觸的地方,當然要貼保護膜!剛好的尺吋就是這樣的服貼與專業!鋼琴烤漆的地方,務必一定要貼,不然易留指紋與刮痕!

 

16.jpg

 

17-1.jpg

 

▽中控台的部份,一樣是鋼琴烤漆,必貼!貼了後易於平時的清潔,也不會有刮痕!賴董的工藝就是這麼的巧手!

 

17-2.jpg

 

▽終於完工,感謝賴董在國慶日期間每天做到半夜幫我的愛車趕工,每天做那麼晚,又有超好的品質,對你真的感動!包膜有個好處,洗車也變的簡單,想洗就洗!完全不用打蠟!

※Xpel還有一項特點是,有著優秀的三層級別背膠劑黏合專利,施貼時不扭曲、失真,到時候要更換膜料時,不殘膠,更不會傷害車漆,即使日後要更換,也不會有後顧之憂~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很開心朋友的911交車了,包膜又遇到這麼好又專業的賴董!他的施工品質之細膩、對細節的要求、把每台車當是自已的愛車、為了配合我朋友的時間,每天工作到半夜,連假日都沒休息!真的很感謝他!
有需要包膜的朋友,誠心建議可以找「巴飛特 汽車美容」,找賴董就對了!


 

巴飛特汽車美容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英二街87

電話:0422 125 389

網址:https://pse.is/NCZ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