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png

 

姊姊家最近在做裝潢,像她這種講求實用又要好看的個性,是直接找系統櫃廠商來做設計,系統櫃相較實木家具、櫃子彈性更大,一開始我們一起去『九十度系統櫃』看樣品,系統櫃大多是客製化,而且他們設計師的細心說明與建議,姐最後就決定找九十度來施作。效率很好,從一開始討論好設計方向、選板材、施工,都有一個明確的行程,明確知道現在進度,這對上班族的我們很有幫助,不然平時實在沒時間去顧那麼多。

 

▽姊姊家的裝潢風格是訂在:簡單溫馨,木紋系列,最重要的是『收納空間要夠』,收納空間真的很重要,不然在好看的房子,最後還是會被雜物堆滿的。系統櫃板材都是歐洲進口,V313 E1級的防潮板,所以使用在廚房或是餐廳都是適合的。餐廳這裡則是用一塊L型的長桌,溫馨的木紋色系搭配,加上收納格式多樣,不論是碗筷、廚具都好放置。

 

a27fb376-7e6f-42d6-87f7-2c3f7b56a8c8.jpg

 

▽門口進來的鞋櫃,是用淺灰的木紋板材,除了有數量多的收納夾層,還有簍空的設計,方便放置鑰匙等等。
 

be6c472a-3a82-4d12-87c8-412454dd3847.jpg

 

▽從門口延伸過來的系統櫃,木紋的色系搭配有層次,讓客廳充滿溫馨感,窗戶旁設計的臥榻,除了可以當舒適的座椅,也多了更多收納空間。是很實用又舒適的設計~姊姊這次的經費大概落在30萬,設計不管在空間的分配還是設計,都很符合需求。

 

4c5f64c0-e118-482a-b9c3-9f25a8e8ca10.jpg

 

 

 

 

▽符合人性的空間,而不是只有漂亮的空間。這一側還設計了展示櫃,好幾層可以放置書籍,一整套的設計,方便收納性又高。

 

6730fa59-d7d6-43e9-a614-e6fd58fd711b.jpg

 

▽接下來是臥房的設計,這邊也是用舒適的木地板,配容量大的衣櫃系統櫃,系統櫃的高度我們都盡量延伸到天花版,這樣不會留一個空間給灰塵或蟲鼠搗亂。

 

a38b9620-8f14-44d1-81d3-40879b107cf3.jpg

 

 

▽衣櫃系統櫃是用拉門的設計,這樣就不用考慮到拉門的距離,節省空間。

 

fadcc9ba-61a4-4532-8911-ea1d69337297.jpg

 

▽這套系統櫃,結合書桌與衣櫃空間,多變化的櫃型收納櫃,除了可以放書籍、裝飾品,旁邊有設計側門的則是衣櫃空間,這空間利用實在很聰明又細心。

 

bd293271-87ef-4e25-882e-c7107104fd64.jpg

 

▽書桌延伸到床頭櫃,連接的地方也有小巧思,不只相接還多了收納空間,設計師真的是物盡其用~把空間發揮到最大的功用!

 

d57beb6f-4f83-493a-b202-c4ee77b58515.jpg

 

 

姊姊說設計師雖然忙碌,但幾乎是有求必應,姊姊家施作的範圍沒有到非常大,但一樣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重視,再到施工的品質,質感好又講究的態度,讓姊姊很滿意,這價格跟CP值,實在是蠻高的。


 

九十度廚具系統櫃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

電話:07 805 319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8: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