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同事的兒子把家裡珍貴的老照片給撕破,同事說當時氣死了XD 那是張30年以上的老照片,非常珍貴又有紀念價值,我看到之後就跟他說:我帶你去找專家修復回來!

 

▼當下撕破,同事傳了這張照片給我,照片已被撕成好幾片,做錯事的兒子還被叫去罰站。

 

1.jpg

 

▼撕破成好幾張碎片,同事還自己勉強拼回來...

 

2.jpg

 

▼我帶他來位於中西區的『大明專業攝影』大明的服務項目很多,除了有專業的證照、形象照拍攝、照片快洗快沖,還有厲害的老照片修復技巧!大明環境很寬敞,在店內很令人放鬆舒適。

 

3.jpg

 

4.jpg

 

▼沖洗後的照片與電子檔,都會放在紙袋、專屬CD盒中。

 

5-2.jpg

 

5-1.jpg

 

▼我們直接跟服務人員詢問照片修復的問題,親切的服務人員,也調出了幾張以前修復的成果跟我們分享!每一張都神乎其技,技術真的超厲害!

 

6.jpg

 

▼這次一張歷史非常悠久的照片,邊邊角角已經有點碎碎的,照片也已經泛黃,修復後的成果,實在厲害,變回原本的黑白經典照片,而且數位翻拍後,變成能收藏更久的老照片!

 

7.jpg

 

8.jpg

 

▼這張更厲害,不只泛黃,還被撕碎,重點是有些撕碎的部分,還沒有找回來XD 大明的超厲害技術,把空缺的部分也補回來了!

 

9.jpg

 

▼同事也順便問了一下:那泛黃的照片也可以修復嗎?服務人員說:當然可以囉!

 

10.jpg

 

▼這個對比真的差很多,泛黃的照片都被修復回經典的黑白照!

 

11.jpg

 

▼顏色都校正回來了!

 

12.jpg

 

▼連細節的部分,原本灰濛濛的,修復完連瓶瓶罐罐、街景角落都變得立體起來!

 

13.jpg

 

看完修復照後,同事二話不說就把照片交給大明,厲害的功力,完全反映在成果上,品質優秀,而且價格還非常公道,我想也不用再多說什麼!

▼修復前

同事在家簡單拼湊了起來,但還是無法恢復成原本的照片...

 

14.jpg

 

▼修復後

撕下的痕跡、凹到的地方,大明都幫我們修復回來了!!數位翻拍,再沖洗成一張完整的照片。

 

15.jpg

 

▼修復前

同事也順便帶了其他老照片來修復,是同事媽媽的結婚照,照片也放得泛黃又有點紅,已經不是原本的彩色底片照。

 

16.jpg

 

17.jpg

 

▼修復後

修復後每個人都更加立體!顏色也更加接近原本的實體顏色!

 

18.jpg

 

19.jpg

 

大明的專業功力真的厲害,幫同事把撕碎的照片給修復回來,還替老照片修復顏色,恢復成原本的立體色彩,而且大明的價格公道,幫我們把無價的老照片給完整修復、數位翻拍,讓我們能收藏的更久!

 

大明專業攝影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31

電話:(06) 221 52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