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270.jpg  ok2_350.jpg

臉型矯正,變成完美比例已不再是夢想,徹底改善自己不滿意的部位,身材再瘦一點,臉型再小一點,都是可以達成的目標。臉部骨骼或骨盤位置不正、歪斜會引起代謝障礙和循環不佳及內臟器官衰退,以致造成身體浮腫而堆積脂肪,進而影響你的生活及健康,不單單只有內部器官,連外在的反應也會出現皮膚色澤暗濁、失去光澤,在臉上最明顯的反應是會有浮腫、變大、凹陷、甚至於上下顎骨凸出,嚴重者會有肌肉增生的現象。此套技術可以軟化肌肉,舒緩筋骨,將骨骼回復在正確及最適當的位置,使得循環代謝恢復正常,臉色明亮,肌肉結實健康,同時也可以使不必要的脂肪消失,不用透過危險的手術或複雜的美容技術就可以輕輕鬆鬆回復美麗的臉蛋及身材。

rACHEL.jpg

VIP_270.jpg 

rad(1).jpg 

ok_350.jpg 

瑞琪爾官方網站:

http://www.rachel.com.tw/

http://www.gomag.com.tw/062271887.html

台南整形 瑞琪爾臉型體型研究院
電話:06-2271887、227803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2號2F
網址:www.rachel.com.tw
公休日: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9:30AM~8:00PM
   週六9:30AM~5: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